全新胜达前脸多少钱(全新胜达外形尺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现代全新一代胜达的外观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换装为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有贯穿式LED灯条与分体式头灯组。且新车的进气格栅面积再一次增大,造型与旗下全新MPV——Staria如出一辙。另外,新车还将对车身尺寸再次进行小幅升级,预计将拥有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

现款现代胜达为胜达家族的第四代车型,整体外观时尚且富有张力,前脸配有带镀铬装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两侧内嵌分体式头灯组,平直的腰线和宽大的车身彰显出第四代胜达的力量感。内饰上,新车配备有全液晶数字仪表和高分辨率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中控台下方为按键式换挡机构。并且新车配有大尺寸全景天窗,为整车营造出豪华气息。

动力上,现款胜达提供2.5L自然吸气引擎、1.6T涡轮增压混动引擎和1.6T涡轮增压插混引擎,其中插混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5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国内方面,第四代胜达由北京现代国产销售,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指导价20.28-27.28万元。并且在北京地区还有最多2万元的优惠,性价比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