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电动尾门通道号是多少公里(奥迪q5电动尾门匹配通道号)

电动汽车相比燃油汽车原件组成更少,对于汽车厂商来讲成本更低,模块化的设计更为简单,对于消费者日后使用维护成本用车成本更低,对于买卖双方无疑是友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奥迪旗下的奥迪Q5 e-tron,中大型7座SUV,续航出众在加上BMS电池管理系统加持,百公里续航仅需充电约10分钟,各个方面家用到位,接下一起来看看吧。

实拍车型为奥迪Q5 e-tron 2022款 40 e-tron 星耀型 锦衣套装,整车采用全新 e-tron 电动家族语言设计。车头机甲式大尺寸封闭格栅,富有4环黑化车标,非常精美大气。智能个性的LED前灯组,拥有极为丰富灯光功能,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随动转向(AFS)、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功能、矩阵式灯光秀、大灯延时关闭、前大灯雨雾模式。

电动美学的车身设计,双侧刻画的腰线简约致美。超长悬浮车顶,既拉伸视觉长度提升气势,也营造溜背运动效果。C柱有e-tron的字母标识,来提升车系辨识度。它的长宽高为4876mmx1860mmx1675mm,轴距为2965mm,前235/50 R20后265/40 R20的Audi Sport RS 轮毂,对滚动阻力进行精确优化,减少胎噪,行驶起来更安静节能。

流光贯穿的尾灯组设计,极具科技范,夜晚点亮效果极好。宽大后凸的尾部造型,有气势,也进一步扩大后备箱空间。后包围一大块镀铬饰条,加以字母标识,来提升档次。后尾门给予了电动开启和位置记忆功能。

奥迪Q5 e-tron 2022款 40 e-tron 星耀型 锦衣套装版本,电感数字虚拟中控台设计,极具未来3D立体风格,精致层次空调出风口,以及高档用料,纹理设计,营造出不错高级的感。11.6英寸中央控制屏,搭载MMI®触控反馈系统和Asterix开放式生态系统,享受全方面人机交互。配色上导航路况、车载蓝牙、道路救援、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5种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4个安全气囊、安全轮胎、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种巡航系统、手机无线充电、抬头显示系统(HUD)、单色氛围灯等等。

全触控科技方向盘,真皮包裹,拥有换挡加热功能,支持4向调节。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车机信息一目了然。

奥迪Q5 e-tron 2022款 40 e-tron 星耀型 锦衣套装版本,座舱采用仿皮座椅,布局2+3+2,主副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外带腰部、腿托、加热功能。座椅多达9种座椅颜色,材质及缝线配搭组合,构筑仪式美感,诠释领潮个性。上方的巨幕全景天窗,使得车内通透性极好,提高车内的逼格。

得以与人性化空间布局,第二排可以享受最自然舒适乘坐姿态,地板平整,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中央扶手+3个头枕。第三排的空间就略显局促,不过双人乘坐足够满足,座椅可以50:50折叠放倒。

后备箱容积最大扩容1776L,无论何种用车场景,都可随意切换。

奥迪Q5 e-tron 2022款 40 e-tron 星耀型 锦衣套装版本,搭载一台204马力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3s,百公里耗电量15.9kWh/100km。83.4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560km。

底盘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后置后驱,驾驶模式有运动、ECO、标准舒适,整备质量2325kg。

奥迪Q5 e-tron7座空间灵活布局,非常实用贴合日常多场景用车,续航能力出行无忧,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