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O年出生2O16年佩带什么()

今天,我们介绍越南国防部部长潘文江(Phan Van Giang)的有关情况,主要是他的军人简历、军装、军衔和有关佩饰。由于越军并非国内军事自媒体重点关注的军队,因此他们的有关军事人物,还不可能像俄军那样众所周知。

潘文江于1960年出生在越南的太原省(Thái Nguyên Province,明朝时期是中国领土一部分),1979年加入越南人民军,2000-2003年担任越军第1军第312师副师长兼参谋长,2003-2008年担任第312师师长,2008-2010年担任第1军副军长兼参谋长,2009年晋升为少将军衔,2010-2011年担任第1军军长,2011-2014年担任副总参谋长,2013年晋升为中将军衔,2014-2016年担任第1军区司令员,2016-2021年担任总参谋长,2017年晋升为上将军衔(三星将军),2021年开始担任国防部长。

潘文江在不同场合会穿着不同的越军军装。比如,上图是他参加大会时身穿的是男式礼服,特点是绿色西装上衣,白色衬衣,蓝色领带,左胸佩戴勋表。

这张照片上的潘文江,身穿的是冬季常服(usual winter uniforms),特点是采用浅绿色衬衣,绿色领带,左胸不佩戴勋表,佩戴军种标志。

这张照片上的潘文江,身穿的是夏季常服(usual summer uniform),特点是采用短袖衬衣样式,下摆要扎入腰带之中,腰带为棕色腰带。

这张照片上的潘文江,身穿的是春秋常服,特点是采用长袖衬衣样式,下摆也要扎入腰带之中,腰带两样是棕色腰带。

作为一名高级将官,潘文江很少穿着迷彩作战服,不过,网络上有他身穿礼服与越军官兵握手的照片。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越军装备的主战迷彩服是四色大花迷彩。

另外,越军还装备有德斑迷彩,也配发到很多的作战部队。比如,潘文江身穿夏常服与女军人握手时,这些女军人身穿的这种迷彩就是德斑。

近几年,越军也开发了一种新式的四色小花迷彩,主要配发给越军的联合国维和部队,在国际场合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