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24磨合期多少公里(途胜磨合期多少公里)

车型侧面,全新一代胜达线条依旧流畅,并且采用上下三条腰线设计,从视觉上看上去更加修长,而且全新的轮毂造型也极具动感。而一体式黑色扰流唇、镀铬双排气管以及N Line车尾分流器,则让整车线条更加丰富,运动性能范儿十足。这是我一个比较感兴趣的问题,在看了很多款车后,我发现很多中型SUV的设计都和大叔没啥两样,都是外形很激进,但是内心却一点不差这是什么意思。

双圆环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简洁,在高配的车型上还配有驾驶模式选择。而内饰风格走简约路线,传统仪表被10.25英寸显示屏取代,与中控大屏连为一体,空调控制区更为简洁,并采用触控按键。而在内饰设计上,第四代胜达则极大满足年轻用户对简约、未来感的内饰诉求。

配置方面,胜达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盲区防碰撞辅助系统、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胎压显示、驾驶模式选项等配置。其实,目前现代品牌已经在国内市场推出了第一款基于BLE的燃油车款,而且是一辆插电混动版的SUV,那么就意味着不仅仅是将配置和技术贯彻进来。第4代胜达作为搭载指纹识别技术的量产车型,消费者在用车时无需佩戴钥匙,通过识别驾驶员进入车内即可通过匹配的指纹信息,系统即可启动发动机。

不少消费者选择购买SUV,看中的都是大空间,强动力,良好的通过性,还有较好的驾驶视野和乘坐舒适性。这款车在设计上有了很大变化,而且空间也比之前更为宽敞,非常适合于家用或日常代步,并且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出色。当您进入第三排后,您会发现第二排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腿部空间和头部位置都很宽裕,不会出现压抑的感觉。

这样的动力系统能让胜达在应付复杂的城市道路环境时也从容自如,驾驶起来会比较从容,日常用车更能满足你的用车需求。而现代汽车在新一代Smartstream发动机上做了一个特殊调教,让涡轮增压器在启动时能够更快地建立起压力,从而缓解了涡轮迟滞现象。而在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也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在同级别当中处于中游位置。

其实,科技发展到现在,爱车能保护你的已经不仅仅是安全带、安全气囊、雷达这些看得见东西,更多是看不见摸不着的配置。这款车型在后排安全配置层面也是全系的顶配,所以配置还是很全面的,后排乘客有两个安全气囊,但是没有配备后排侧气囊。而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和北京现代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的科技护航,也给足了车辆的面子。

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车联网,GPS导航等。这一点上,B级车和豪车之间的距离并不大,被动安全配置基本都属于“满配”,而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则是顶配才有。而在碰撞层面,大量热冲压工艺高强度钢的加入就能很好的抑制碰撞时所产生的形变,并且在必要时最大程度保护乘坐空间。

在底盘悬架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这辆第四代胜达2.0TGDi也不差,在操控、加速、智能、环保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这是因为现代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调校上与本田的CVT极为接近,因此两台车的标定并没有任何的差别。

其搭载的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为第四代胜达带来了高效的传动效率和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这辆车的百公里油耗在8~9L左右,而且还是在磨合期,当然还是更省一些。油耗低,价格低,这几乎就是胜达的代名词了。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