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死机(华为为什么死机重启)

前不久,在科技美学的华为P40直播测评中,主播手里的P40真机按下开机键以后却卡在了欢迎界面许久未动,紧接着“华为P40死机”这一关键词迅速上了热搜,引起了不小波动。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在个人微博上先是发布了当天直播录屏的内容解释当时的“死机”事故原因,随后又去了线下四个品牌的专卖店,实拍十多台机器,以澄清当时直播时发生的事情。那么,P40“死机”的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那岩表示,他们在直播时两台华为P40的开机速度都特别慢,但是当开机成功后他们自己以及直播间的粉丝们就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了,并非死机,而是直播的两台机器都是体验店里的演示机,为了更好的给消费者展示产品,演示机上预装了有40个左右的第三方应用,这些应用都是在演示机第一次开机的时候释放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演示机在开机的时候要比零售机慢很多。那岩还表示,只要当时接着多看直播5分钟,就不会有这一乌龙,但是科技美学直播P40翻车的消息还是上了热搜。

为了彻底澄清这一事件,那岩又去了另外一家华为线下体验店实拍了P40演示机开机的过程,以此来证明自己所言非虚。那岩还去了其他品牌的体验店来展示演示机与零售机的不同,这两家店铺分别是荣耀与苹果的线下体验店,用荣耀30S和随意一台iPad Pro做了测试。

除做测试以外,那岩还详细的罗列出了演示机和零售机的不同,以供大家参考。最后,那岩向受到这次直播乌龙影响的观众和品牌方道歉,并表示如果自己不做解释,让自己的部分视频影响网友,让网友认为P40会死机,也是对粉丝的欺骗。好了,到这里华为P40的“死机事件”才算真正清楚了,那么,你怎样看待这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