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电影百度云(美人鱼电影百度云网盘资源)

这个女人被美人鱼看了一眼,竟然怀孕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故事开始。

故事的主人公是靠招摇撞骗谋生的一个马戏团组织。今天,是他们在这个镇上的最后一场演出。

影片一开始,镜头就给了这位西装革履的老先生,他就是整个故事的关键人物。

说这个老先生被马戏团广告栏上的表演宣传画吸引了——是一条无比美丽的美人鱼。

台上正在上演一场惊悚的演出,说他们抓住了一只食人血的僵尸,当“僵尸”出来时,众人认为自己上当了,纷纷吵着要退钱,争吵中,“僵尸”被一个迷人的声音吸引了,众人也跟了过去,是宣传画上的美人鱼。

一阵喧哗过后,众人退去,只有那个老先生驻足停留在那,被请出去之后,老先生并没有离开,他发现美人鱼是假扮的,很生气,并对这个女人发脾气。这个女人就是扮演美人鱼的女主莉莉。

莉莉感到很抱歉,要送老先生回家。

老先生喝了点酒,对他们侃侃而谈美人鱼的故事,小安有些不耐烦要走了,莉莉感到抱歉,临走时对老先生表示她愿意相信他说的话。老先生很激动,非要带他们去看东西。

好家伙,他们看到了真正的美人鱼,男人似乎看到的不是美人鱼,而是闪闪发光的金银财宝,但他没发现,此时,他的女友莉莉已经被美人鱼看上了。

当天晚上,小安就带人把美人鱼偷走了,并连夜离开要去美国纽约。

莉莉并不愿意这么做,此时她并不知道老先生已经死了,而美人鱼正为此而狂躁不安。

他们把美人鱼弄上了船,此时他们都不知道,船上的所有人已深陷泥潭。

美人鱼被关在玻璃笼子里,一天到晚都有专人守着。

在船上,莉莉去看了美人鱼,两人又一次对视,随后便感到不舒服,当时她和小安都以为只是晕船,没太在意。

莉莉回房途中遭到了一个水手调戏,当天晚上,莉莉就做梦这个水手被美人鱼吃了。此时美人鱼也被发现了,船上一阵骚动。

于是莉莉去找看守美人鱼的黑人确认水手被吃的事情。结果突然又呕吐起来。

莉莉去跑到美人鱼的笼子边一探究竟,此时美人鱼对着她吐了一个戒东西,正是这个水手的戒指,莉莉非常肯定那个水手被美人鱼吃掉了。

吓得她赶紧跟小安说了这件事情,谁知小安不信,认为美人鱼一直被锁在笼子里,不可能去吃人。

莉莉无奈,这时她发现一本记载美人鱼的本子。原来美人鱼会读心术,并且还能控制人的思想。

晚上,莉莉发现被美人鱼控制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于是去质问美人鱼。

莉莉知道事态越来越严重,非常害怕,她偷了钥匙要把这个可怕的美人鱼放走,结果被人发现了,并当着莉莉的面把这个人吃掉了!此时船上炸锅了,都要杀了她。

莉莉害怕,又仔细看了一遍本子,发现美人鱼可以无接触地进入人身体,她确认自己怀孕了,此时又吐了,是与美人鱼一样的呕吐物。莉莉吓得惊慌失措,语无伦次。

她恐惧,于是拿着匕首要亲自杀了美人鱼,当她来到笼子跟前,她发现美人鱼此时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正在这时,船上的人都拿着武器要来杀美人鱼,水手们看见怪物变成了少女,纷纷起了歹心。此时他们并不知道,这其实是美人鱼的阴谋。

就在水手对美人鱼下手时,他们不知道船长已经被美人鱼控制了,他们所在的船已经改变了航向,已来到美人鱼的家乡人鱼岛。

当船上的人反应过来时,美人鱼开始变身了,变成了凶狠、丑陋无比的食人怪。原来她就是传说中的兽穴女王。

此时水手们开始害怕,可是船长已经死了,一切都来不及了,女王杀死了所有人,原来女王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把人类引来投喂自己的同类。

最后女王答应了莉莉的求饶,放过了她。因为莉莉肚子里怀了女王的后代。

半个月后,莉莉在船上得救了。

她答应永远保守秘密,不久后生下了一个女儿—美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