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野马月入多少养得起(工资多少养得起野马)

对于很多城市小青年来说,要说没有一个超跑梦,那是不可能的,但是这个梦想,之所以成为梦想,是因为大多数人都无法企及,很多时候只能想想而已。要知道,即便是平民品牌的入门跑车都要30多万,比如马自达MX5斯巴鲁BRZ这样的车型,而宝马Z4、兰博基尼Urus就更加只能远观了……

不国,近年来,不少科技公司纷纷跨界造车,各种新能源品牌闪现,相信大家也见多了,这些跨界造车的公司们,一般来说都有着先进科技和完整的产业链,他们旗下的汽车,也不是那么不堪入目的,例如今天要介绍到的这款跑车,它来自零跑汽车旗下的零跑S01,百公里加速只要6.9秒,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99-15.99万元,哪怕月薪5000也能买得起养得起。

首先,外观方面,和很多新能源车型一样,零跑S01的前脸也取消了进气格栅,整体造型颇有些当年福特野马的感觉,给人感觉十分复古。除此之外,跑车该有的元素它一点都不少,例如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coupe标志的大溜背等,十分拉风。车身尾部甚至还有点类似于老款保时捷911式的造型,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还是蛮吸睛的。

尺寸方面,零跑S01的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在同级别表现还算OK,比起马自达MX-5要高了14CM左右。但是实际体验中的话,毕竟是跑车,空间并不会像传统轿车那么宽裕。

内饰方面,零跑S01提供黑红、黑白等多种配色,设计十分简洁大方,线条大多使用平直线条,并大量采用钢琴烤漆材质,除此之外,它的整体的科技感营造十分不错,例如双10.1英寸液晶屏还有智感星空座舱,科技感很强。配置方面,同样十分丰富,例如驾驶侧车门使用了生物活体识别技术,只要将手指伸进去,就能感应专属你的生物信息,而车辆启动的方式也十分特别,将目光锁定墨镜旁的摄像头后,系统会进行智能人脸识别,确认后就可以直接启动车辆。

除了这些科技感很强的配置外,零跑S01还有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全景天窗、空气净化功能、智能钥匙等配置。

动力方面,零跑S01采用纯电动驱动,它的最大马力为170Ps,最大扭矩为2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可以说动力表现十分出众。续航里程方面,普通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而高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80KM。

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最好的时代了,12万左右的价格便可以拥有一辆专属于自己的超跑不说,配置还十分出众智能化。零跑S01可以说在国产的电动跑车里,算是独一份了,亲民的价格、厚道的配置,让许多囊中羞涩的年轻人也能点燃自己的跑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