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2018款贴膜多少钱(凯美瑞贴膜大概多少钱)

我翻了翻广汽丰田的销量表,凯美瑞在近几个月销量就没有掉过1.5万辆以下的。即使是在国内疫情肆虐的时间里,这款中级车常青树都能拿到那么漂亮的成绩单,属实让我感到有点惊讶的。


教授自己作为凯美瑞双擎2.5HGVP领先版车主之一,在使用中也感觉这款车各方面产品力都非常均衡,没有太明显的短板。也许这种中庸之道正是凯美瑞连续斩获销冠的原因之一吧。



但现在是2022年了,重用并不能吸引更多年轻客户,凯美瑞想要“破圈”,还要拿出更加有特色的产品。因此广汽丰田借凯美瑞年度改款的契机,一口气推出3款全新配置车型,在我看来这三款车型都非常有针对性。分别是2.0S骑士版、2.5S骑士版和双擎2.5HE精英PLUS版。



一分钟看新车:

新增两款骑士版车型,仅需多付2000元就可获得外观和内饰多处熏黑装饰,观感更加炫酷新增2.0次低配和双擎2.5H最低配,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首先是售价20.78万元的2.0S骑士版和22.18万元的2.5S骑士版,这两款车型均基于锋尚版车型升级而来,最大的特点就是全身上下全面“黑化”,完全跟油腻不沾边了。首先是酷黑18英寸铝合金轮毂,保持了高配的18英寸轮毂的基础设计,但全部熏黑。



而外门把手、尾部车标、LED组合尾灯都经过了熏黑设计,显得更加酷炫。教授观察过路上进行过改装的凯美瑞,绝大多数是从这些细节地方下手的。只能说广汽丰田精准拿捏了客户的需求呀。骑士版车型将会提供铂金珍珠白黑双色、耀动红黑双色和墨晶黑三款颜色选择。从效果图看墨晶黑还带有一点哑光效果,后期算是不需要贴膜了。



内饰中凯美瑞骑士版车型也进行了两处升级——分别是酷黑运动座椅和中控仪表台的S型亮银色加饰。从配置表来看骑士版只会提供黑色内饰,而其他配置应该和同款动力总成的锋尚版车型相差不大。所以那么多装饰下来骑士版的售价只比锋尚版贵了2000元,大家觉得是否划算呢?



再下来就是两款针对性的新配置车型——售价18.98万元的2.0GVP领先版和售价20.98万元的2.5HE精英PLUS版,相当于增加了2.0车型的次低配和2.5H车型的最低配。来看看这两款车型有些什么特色配置吧。



2.0GVP领先版配置会比2.5HGVP领先版稍少,主要区别在前排降噪玻璃、TSS+智行安全系统和驾驶模式调节。加上动力总成的区别,两款车型差价达到了3万元整。不知道各位读者觉得这样的差距是否值得了。



当然另一款重磅车型就是2.5HE精英PLUS版,整整比教授买的2.5HGVP领先版便宜了1万元整,但是这两款车型在内外配置上的差别还算不小。外观上的区别仅限于轮毂,精英PLUS版使用了2.0E精英版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配置的差别就比较大了。首先是座椅从真皮+合成皮换成了全织物,所有的座椅电动调节换成了手动调节,当然老板键也被取消。后排座椅也不能比例放倒,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全部欠奉,内饰也只有米色一个选项。当然比较良心的是TSS+依然是标配,也能看出丰田车内配置可以少一点,但来到双擎车型,该有的安全还是有的。所以,大家觉得这1万块钱换来的这些配置值得吗?



从这次改款可以看出,凯美瑞作为销冠并没有故步自封,而是不断优化和新增车型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这也体现出当今时代消费者的选择趋势——定制化和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需要通过个性化设计来体现自身的品味。所以两款骑士版车型还是相当有市场的。


同时新增的两款配置优化车型我觉得还是有一定需求,毕竟有的消费者,就好比教授自己,只需要“买双擎送车”,那么2.0HE精英PLUS版很符合我的需要了。当然当然我觉得最值的还是21.98万的领先版车型,售价不贵,而且各项配置都更加齐全和体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