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女装简介(ONLY女装简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那些出场自带“喜剧效果”的明星,要是认真爱美起来,恐怕就是时尚大牌的“灾难”了。

明明是一身土味,可穿的衣裳贼贵,越贵越难看,他们一走时尚路线,大牌都得跟着遭殃。

毕竟这些明星都是“行走的时尚黑洞”,他们经验老到,毁起大牌来,都不手软。

1、黄渤

黄渤曾多次因为衣品和长相,被“公开处刑”,甚至有网友评论他是“乡土矬”的代言人、爱马仕都救不回的气质。

如果不是有模特放在旁边,谁能想到这件“工装”连体裤竟然真的来自爱马仕?

即使两张照片放在一起摆着,也总让人觉得哪儿不太对劲,好像一模一样,又好像完全不搭边。

因为身高受限,这件衣服黄渤完全撑不起来。

模特的裤腿儿刚好露出一点脚踝,黄渤却穿成了“堆堆裤”,看起来邋里邋遢。

这件可可爱爱、粉粉嫩嫩的上衣,青春活泼的感觉,被他穿成了银行仪表不达标的柜员。

不管什么风格的大牌,放到黄渤身上,都很容易彰显出一股浓浓的“老干部风”。

这款亮色宽松冲锋衣外套,搭配高领素色衣服,按常理来说应该难看不到哪去。但穿它的人是身形偏圆、肩宽背厚又没脖子的黄渤。

单看就已经够糟糕了,再和隔壁肤白貌美的年轻人站在一起,对比实在明显。

这件玫红色的西服套装,黄渤直接撞上了3个人。

左下的利路修和他一样搭配着玫粉色的衬衣,右下的杨洋不仅脸上带着剃须泡,脚上还穿了一双豹纹棉拖鞋。

同样是时尚杂志,其他三位的穿搭让人看了就很想种草同款,黄渤这张就只能看到他又短又肉的手和脸上的皱纹了。

2、郭德纲

郭德纲作为著名相声演员,他的名声有多响亮,爱穿大牌还穿不好的名头就有多大。

郭老师特别钟爱花里胡哨的穿衣风格,尤其是这件LV亮粉色字母T恤。

不得不说,郭老师的穿搭思路其实还是蛮对的,因为T恤的颜色比较艳,他就在外边搭了一件能压得住,又不会抢T恤风头的黑色西装外套。

可惜衣服是好衣服,就是穿它的人不那么合适。

荧光色和芭比粉都是黑皮肤的克星,郭德纲本身是个深肤色,这件衣服又稳准狠地踩中了这两个雷点,把人衬托的有点非洲大兄弟的意思了。

这件出镜率颇高的豹纹上衣,是纪梵希春夏系列中的经典款。穿在模特身上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深浅渐变,这种渐变感中和掉了豹纹本身的“油腻”。

但是郭德纲的身材明显不太对,把整件衣服都撑开了,以至于完全看不出渐变。

郭德纲一直宠爱有加的黑色渔网外套同样来自纪梵希。

不说脸蛋、身材,只看衣服,如果放到漂亮小花或者肌肉小生的身上,大概会有种朦胧的美感。

可是郭德纲穿上之后,网眼孔都被胳膊撑大,看上去更像是黑色蚊帐或是渔网。

看多了他严重翻车的造型,乍一看这件衣服居然没毛病,看起来还有些大佬带着保镖团出街的感觉。

当然,如果没有被撞衫的话。

本来单看还没那么辣眼睛,再看看别人穿上的效果,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郭德纲自己也知道自己穿得不好看,连搭档于谦、徒弟岳云鹏、儿子郭麒麟都吐槽过他的穿衣品味。

在相声舞台上还被编成了个小包袱,调侃自己娱乐大家也是很有气度了。

3、沈腾

当年还是军艺校草的沈腾,现在已经被安上了“时尚除草机”的外号,“芳心纵火犯”也一去不复返。

曾经颜值还在线的沈腾,穿着白衬衫、黑西裤随意一坐,就是一幅画。

现在把颜值玩丢了的沈腾,同样是白衬衫黑西裤,脱掉外套身上就只剩下了肥美的赘肉。

他在综艺节目中穿的这件平平无奇的卫衣,被网友扒出来是意大利奢侈牌子Neil barrett。

但他驼着背皱着眉,胖到下巴和脖子连成片,效果更像是穿着门口地摊淘来的衣服,准备去赶大集。

这件来自国潮男装品牌速写, 模特穿着是做旧复古风。

沈腾因为上半身过于壮实,把衣服撑得太满,像是穿了件祖辈穿破了淘汰下来的衣服。

其他男明星都在红毯上忙着秀颜值、秀身材,沈腾的画风却是在红毯上摇来晃去像树懒。

红毯上他这套衣服其实是比较有型的中长款垫肩西装,搭配白T恤和细细的银链子休闲中带点酷。

他却能穿成完全相反的画风,正经的表情完全掩盖不住“沙雕气质”。

别人穿风衣拍杂志是洒脱、帅气、慵懒、法式风,沈腾穿风衣拍杂志则是:算了吧、就这样吧、爱什么风什么风吧。

军艺前任校草VS军艺现任校草,明明穿的一模一样的衣服,但杨洋那一身好像看起来就贵一点,沈腾这看起来还不如酒店的大堂经理有精神。

4、宋小宝

赵家班的宋小宝,虽是丑角出身,生活中却是个妥妥的时尚达人。

他特别喜欢买潮牌、做潮人装扮,可惜穿在他身上自带丑角滤镜。因为个子矮,宋小宝还经常会买女装穿。

他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穿的这件红衣服,来自日本潮牌evisu。

但是这个带灰调的番茄红并不提气色,他的帽子也是番茄红色的,还带着荧光感。

抛开舞台昏暗的灯光不谈,这身衣服也让本就黑不溜秋的他更显滑稽,喜剧感爆棚。

组图中宋小宝的两件上衣,白色T恤来自知名大牌杜嘉班纳,黑色T恤来自纪梵希。

但穿在宋小宝的身上,都格外的接地气。盘腿坐在炕上的样子,和村口大爷一模一样。

要不是胸口闪闪发光的大LOGO,谁能想到这衣服要好几千一件呢?

这件浅蓝西装外套来自ONLY女装系列,他穿着大小正合适。

合身归合身,但浅淡的色调,却被他深色的皮肤一衬就感觉特别廉价。

再把两位“红帽子达人”放在一起,只能说这就是气质的差距。

5、王宝强

肤黑貌丑,从娱乐圈中杀出一片天的王宝强,成名后也频频被拍到出现在奢侈品店。

只是这衣服穿上后,他的画风和别人不太一样……

在综艺节目中,他穿的白色羽绒服来自著名的羽绒服品牌The North Face。

这个牌子的羽绒服因版型好、羽绒优质,不仅价格高,还下架特别快,买衣服全靠抢。

不过王宝强这穿的完美遮蔽了这衣服的所有优点,这件衣服是个半高领,他因为脖子太短使得衣服领子在脖子那儿缩成一团。

王宝强在金鹰节红毯走秀时穿的这套西装,是高达5位数的定制款,看起来是像融合了中山装元素的休闲西服。

但是他的脸和衣服实在有些顺色,让中间的白衬衣格外显眼,可能因为他的小个子实在撑不起来这么大块垫肩,让整个衣服都皱皱巴巴仿佛被往中间拽着一样。

《唐人街探案》中穿的风衣,来自巴宝莉。

他和刘昊然穿的是同款风衣,表情也是同款惊恐,不过这只能说从头到尾都差太远了,一个是巴宝莉本莉,一个是山寨本山。

王宝强和景甜、黄子韬在机场穿的衣服被拍到是同款,这只能说时尚是一种天赋,而他完全没有这根筋。

6、杨迪

杨迪向来以综艺上的搞怪形象、抠门性格出名,还因为长相问题差点被拒绝参加节目。

这件上身的时尚名牌Acne Studios,价格在八千左右。

衣服是好看的,节目组的黑色-红色-米色的层次感搭配也很好,如果换张脸大概会兴起一波购买潮。

穿上同款,两个人就算都只露出这么窄窄一条,也能找出N多个杨迪不够时尚的原因。

比如头发不够茂盛、眉形不够好看、鼻子不够立体、脸型不够紧致、唇型不够优美、脖子不够修长,甚至衣服掩盖下的赘肉看起来都很明显。

两人在节目里一同换上完全相同的服饰,果然整个人好看与否和衣服没关系。

即使精心打扮、修图后,看起来也更像明星的助理。

杨迪的肿眼泡、眼皮遮瞳、宽厚扁塌的鼻子和模糊圆钝的唇线、凸嘴就是土气感的主要来源,他又惯常扮丑角给人作配,胸膛也不够宽厚,所以很难穿出时尚感来。

7、杜海涛

早早涉足商界、身价不菲的杜海涛,在机场被拍到的照片经常满身LOGO,可惜再贵的名牌穿到他身上,一点都不显贵了。

这件汇集着橘白黑三色的大衣来自巴黎世家,价格超过两万。

穿在杜海涛身上活脱脱像个灭火器,发给环卫工人更合适,好像随时都能拿起扫帚去扫大街。

金色墨镜又被他的大脸盘称出了彩,差一把二胡就可以去卖艺了。

看看戚薇的同款,原来这才是这件大衣的正确打开方式。

杜海涛平日里被拍到穿最多的潮牌是日本的BAPE,BAPE盛产各式样的迷彩服。

不过多色迷彩服配黑白豹纹休闲裤这个搭配也太奇怪了,没有足够的搭配功力就选择最简单的才不容易出错。

他痴迷于巴黎世家,光是这套浴袍系列,被拍到的就有三套。

但是浴袍款这种布料软摆尾大的衣服,要么肩颈够薄,要么肩膀肌肉够发达,才能撑得起来。

但是杜海涛这厚实的斜方肌上全是脂肪,既没有肌肉又弯腰驼背,穿着这几款好像下一秒就要跳进澡池的样子。

真不怪衣服,同一套浴袍,彭于晏瘦而不柴,胸腰挺拔,看起来像霸道总裁。

杜海涛整个人圆滚滚,就像偷穿爸爸衣服的地主家儿子。

supreme的同款不同色,李易峰宽肩窄腰像阳光体育生,杜海涛就好像偷人外卖吃的配送员。

8、张杰

虽是音乐人,但张杰作为“时尚终结者”的功力,也丝毫不弱于各位喜剧人,光荣上榜。

张杰在billboard晚会上穿的豹纹大衣来自奢侈品牌圣罗兰,让人疑惑他为什么会在如此重要的场合,穿成乡村爱情土大款的样子。

看到模特图后你就会明白,他只是对自己的认知不够清晰。

这件衣服还撞衫了权志龙,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差距,果然气质才是王道啊。

相同的动作和造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红黑配色虽是经典配色,但若驾驭不好很容易有婚礼司仪的感觉。

王力宏这样大气周正的长相和身材,更能压得住这种轻飘飘的红。

而张杰肩膀太窄腰背不直气度也不够,完全撑不起来这件衣服。

撞衫金秀贤的这件上衣来自hom Browne,这种毛衣本应穿出书卷气,张杰莫名穿出了一种不伦不类的匪气。

结语:

时尚的完成度在于脸和气质,长得好看披麻袋片都是时尚。

不过对于这几位来说,打扮是否好看也不是那么重要,他们在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他们在各自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足以覆盖这些造型的阴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