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套是什么意思(抖音五件套是什么意思)

在门派技能没有调整之前,大唐官府这个门派一直以物理系存在,战斗都是全力输出。然而经过几次门派经脉调整之后,大唐这个门派逐渐被形成了法系流派,配置法系套装的大唐角色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大唐经脉虎贲调整之后,法系套装似乎成为了大唐的标配。目前大唐法系套装五花八门,但是真正会的玩家却不多,大部分玩家还摸不清法系套装的用法。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大唐法系套装的用法。


主要讲述的套装分别是满天花雨、龙卷、落叶、浪涌、飞砂、神针。其中落叶、龙卷、飞砂属于追加法术攻击,满天、浪涌、神针属于追加物理攻击。其次角色被封印法术不影响触发,变身连击卡,佩戴嗜血幡,可以增加法术触发次数。


追加法术龙卷雨击套装。

这套装最大的好处是打得多,必中,不过对硬件要求很高,否则就是刮痧状态。首先159级秒七不会miss,目前我的法修25,法伤1700,也就是打1000-1500左右,再多打不上去了,遇到抗性高点的也就1000上下。再次就是耗蓝太厉害了,连续触发,一会就把蓝消耗完了。


追加法术飞砂走石。

这个法术套装是在129级的时候用过的一个套装,那时候没有落叶套,秒5的话只能用飞沙走石。不过5件套,最高20%的触发几率,几率真的不如上面的龙卷雨击套装,打的不如龙卷多,触发几率不如落叶高。前期用虎贲静脉测试过,数据和落叶差不多,毕竟没有魔王的静脉加成。

特点:同样灵力数据比龙卷好看。

缺点:触发几率太低,不值得推荐,低等级有大法套,高等级有龙卷及落叶,都比飞砂香。


追加法术满天花雨。

这个适用于129级以上PK使用或者杀难度副本,日常活动不适合。这个套装最大的好处就是10%的中毒几率和增加5%的伤害,同时可以叠加,最多叠加3次,难度副本叠加3次,等于增加了15%的伤害,持续到结束。打难度副本和神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尤其最后血残和没法横扫的时候,不过不适用于日常活动。


追加法术神针瀚海。

这是一套新出的套装,当时跨服买的80级高属性装备,目前用了1个多月,简单总结如下:

1、20%的触发几率,虽然低,如果保证自己出手速度,变身连击的话,面伤还是很可以的,就是太墨迹,打一下回来一次。

2、测试后攻击伤害在基本伤害的80%左右,比浪涌打的多。目前输出可观,就是套装太贵。


最后一个就是法术追加浪涌。

这个套装我一直再用,从刚出数据没有降低一直用到现在,谁用谁知道,有条件的直接入手120-130级的4-5孔装备。鞋子、项链用无心插柳,保证自己的输出。不过现在伤害降低了,只有普通伤害的65%了。不过触发几率是真高,5件套装30%的几率,是我用过的套装中触发几率最高的,可能也是GM的一种平衡。虽然没有明确增加了触发几率,实测应该在40%左右,只是打出的数据不是那么好看。

优点:触发几率高,法术追加物理攻击中的YYDS,而且打怪的时候不用来回跑,比其他追加的物理攻击节省时间。

缺点:数据有点难看,3100伤害也就能打2000多的数据。

以上就是关于大唐官府部分法系套装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