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主驾驶门升降机多少钱(日产骐达主驾驶玻璃升降器多少钱)

现如今车已经是家家户户必备生活用品,没个车真的很憋屈,尤其是逢年过节出趟门打不到车的那个尴尬,三更半夜朋友邀聚、家人生病、情人相约没个车真的是仰天长叹:我特么为什么没有一辆车呢?自从有了买车的念想那种迫切的心情和小孩想得到心爱的玩具一样的急切,朝思暮想。笔者是普通工薪阶层,接触家用车十几年,周围亲戚同事的车绝大多数在20万以内,涵盖各种品牌款,对于这些常见车也都有所了解,网上各种自媒体各说各话,有一部分人其实是卖车的,还有人是只开过一辆车就拿自己的车当标准,而且不容许别人说自己的车不好,例如很搞笑的是看到有人说自己的捷达比桑塔纳更好。

对普通家庭来说买车也是人生中的第三等大事,钱的问题是90%的人遇到的最大困难,个人不建议大家凑首付买车,有多少能力办多大事买多少钱的车,有个三两万闲钱或者万二八千的又迫切需要一辆车的就去二手车市场转转,或者再等等时机成熟了再买,毕竟明天还要生活,谁都不愿过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容易冲动消费的人不在此列,我也从来不会去劝这种人,道不同不相为谋,思维方式不同认知能力水平不对等就不要强行建立交流。预算8万,月收入达到4、5k存款有4w以上可以考虑国产奇瑞吉利或桑塔纳捷达,必须手动档。这些车落地都在6到7以上,购置税保险装潢加油保养停车收费杂七杂八,买了车就是无休止的花钱。你说就想买飞度,那你得加预算,飞度落地在9万+,手动的就不要考虑,不好买而且也并没有多少乐趣。丰田的威驰系列约8万左右可落地,轩逸在10左右,11-12选朗逸宝来,13、14买卡罗拉,15以上买朗逸,思域。

接下来说说目前周围各种车发现的问题。为什么没推荐马自达,马自达开起来还是不错的,但是后排空间真的小还不如飞度桑塔纳,小年轻、没孩可以买。福克斯更好开,但发动机变速箱都不怎么地,同事的1.6手动12年款大修过发动机,13自动顶配也是变速箱爆问题。轩逸变速箱、骐达发动机底有渗油无大问题,两车都跑的少7万多公里。蓝鸟9万公里,没问题。13年朗逸烧机油,因为以前肇过事,不清楚是不是碰撞后疑症(车主打一夜麻将没休息还要去200公里外约会),已3.8万出。宝来5万公里没发现任何问题,起亚K3换过方向机,两副后避震,K4有烧机油,卡罗拉基数较大,⑴2009年的手动挡车,底盘有明显松散感,烂路咯吱响⑵2014自动档车,更换过方向机,无其他问题。⑶2017年1.2t,车内异味,车没问题。速腾,11年车,14万开始烧机油,13年车,底盘轻微异响没有问题。15年思域,没问题。18年思域,没问题。14年迈腾,轻微烧机油。其他没超过5年的车:大众帕萨特、CC、凯美瑞、雅阁、途观、CRV、RV4、君威、昂科威均未发现大问题,有趣的是桑塔纳、捷达都是手动变速箱,飞度自动均6年以上行驶十几万公里都没有发现问题。比亚迪G3第一批发动机报废,吉利帝豪断过轴(过大坑)轻微烧机油,奇瑞艾瑞泽5换过玻璃升降机、座椅调节。以上都是真实情况,还有些车没提到,是因为和车主没有详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