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升加满油要多少钱(20l加满油多少钱)


最近几天的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堪比直升机。截至目前布伦特原油已在130美元/桶附近这意味着接下来国内成品油价或许会迎来较大幅度的调整。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3月17日24时。预计大涨0.78元-0.94元/升,95号汽油或将全面来到9时代。3月3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全国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2元。(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油价的上涨,司机们也是直呼“心疼”。“你想过没有,加满一箱油能买一辆自行车,加四箱油能买一辆电动车”。

有人评论说:“到每升9块钱了,我就不开车了。”也有人说:“准备去买辆电瓶车,买到就是赚到。”

了解电动车行业的人都知道,按照目前的油价计算,一般2.0排量的汽车加满两箱油的钱就可以购买一辆国标电动车自行车,如果是4箱油的话,基本可以购买一辆中等水平的电摩了。

假如仅仅是近距离的上下班,或者其他简单通勤,骑行电动车的确远比开车划算。如果是出远门,自然还是开车更方便。由此可见,即便是家里已经购买了汽车,也应该配一辆两轮电动车,以供寻常使用。

在这里提醒大家,在这个万物涨价的时代,开源节流无疑是正确的生活态度。如果没有特别强劲的能力,特别可观的收益,千万不要为了面子去购买一辆远超自己收入水平的汽车,骑行电动车更经济更实惠。已经准备入手汽车的朋友,我也要劝你缓一缓,等一等,看后期物价油价行情变化,等待一个好时机再出手。

再次强调:从目前情况来看,骑行电动车应该是最合适的选择。赶紧去买一辆电动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