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天池一日游(木兰天池一日游攻略)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

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你去看看……

聆听秋天脚步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金黄的果实、斑斓的草木……是一个真正集色彩和自然美于一体的季节。

潋净也斑驳中,略带雅趣;丰盈也沉静中,涤荡着心灵;大气又孤绝中,散发幽香;寂寥而高远中,舒展着空阔。

这才是秋,属于木兰天池的秋。

一眼揽尽秋色

秋天,在中国,是一场色彩的革命,是一次蓄谋已久的蜕变。候鸟煽动翅膀的每一秒,都会引起山河变色。

想一眼揽尽河山秋色,就乘坐观景索道,近距离嗅秋的气息!

光与影不断交替流转,在深深浅浅不同层次的色彩上,呈现出千变万化的美!

释放秋日活力

旅途中若是加上一个游乐园的计划,必定会给我们带来满满的青春荷尔蒙!屏住呼吸,感受未知的忐忑,收获满满的快乐,带你到不一样的高度。

高空中,嗅着花香与水浪搏击;呐喊声中,一道喷泉应运而生;心跳加速中,在玻璃桥上走完期待又害怕的全程……

赏天池山水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那么,木兰天池一定是最适合老师们来散心的地方。

这里一路溪水潺潺,绿树葱郁,蕴深涵幽,鸟鸣谷应,峰回壑荡,沿路神形俱备的自然奇观,构成了独特的原始生态幽境。

到了大天池,一定更觉惊艳。她沉睡在高山之巅,鸟戏清波,山水相映,静影沉璧,好像是仙女不小心遗落的魔镜,向人们张扬着自己的美丽和奇幻。

乘观景索道

出来游玩最主要的就是放松心情,如果觉得徒步上山会比较疲累,可以选择乘坐观景索道,会让你欣赏到截然不同的风景哟!

一直觉得观景索道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它既是助你上山的、为你省时省力的交通工具,又是妙趣横生的娱乐设施,更重要的是能够让人在云端俯瞰整个天池以及周边渺远的风景。

探玻璃天桥

行走在天桥,脚踏悬空玻璃的感觉,是恐惧与兴奋的交织。桥上惊艳一拍,定格最难忘的瞬间,成就最美好的回忆!

玻璃天桥,为勇士而生。生活中,我们需要各种各样的挑战,因为每逾越一次挑战,就是一次成长与进步。

在玻璃天桥上走一遭,自然又是一次胜利的逾越,从而获得迎接挑战的信心和智慧,更加热爱工作和生活。为冒险、为爱情、为青春、为好奇,咱走一次!

玩网红项目

要说到天池最近最火的娱乐项目,那一定非108米网红喊泉莫属了,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旅游大咖来打过卡!毕竟,用自己的嗓门征服大自然,这种成就感,谁都想拥有。

喊泉的神奇之地在哪呢?只要你用力地呐喊,眼前原本平静的湖水就会出现一跃而起的壮观喷泉,直冲云霄。嗓门越大,喷泉越高。

喊一声,气贯长虹泉涌十丈;吼一声,排浊郁清放空自己。虽然明白其中的原理,但我倒宁愿相信是因为泉水富有灵性,能听得懂人们的呐喊。一声发号施令,便立即直奔蓝天。

01

木兰天池新开放的网红“喊泉”

来到木兰天池刷抖音

推荐的第一站

当然是最新推出的喊泉!

因为喊泉真的太好玩啦

你一喊,它就跃跃欲动!

再一喊,它就跳起来了!

你的嗓门有多高

喷泉就能喷多高

呐喊吧!小宇宙!

看着泉水因自己的呐喊声一飞冲天

任由散落的水珠风一般扑在你脸上

有没有一种“征服”自然的成就感呢?

是时候让大家知道你真正的实力啦

快来木兰天池喊上一嗓子

拍上一段抖音

说不定,下一个抖音大咖就是你

在这里

无论是爱或者苦,都可以大声喊出来!

释放心中的压力,忘却生活的烦恼

并将它们化作冲天的水浪

浪花落下时还能看到美丽的彩虹哦!

02

N多好玩到炸裂的项目只等你来

景区除了新开放的网红喊泉

还有丛林滑道、高山飞索、玻璃天桥……

等N多好玩到炸裂的项目等你来玩!

网红秋千

拍照指数 ★★★★★

绿油油的森林、迷雾、流水潺潺与天然行成的秋千合为一线,绝对是凹造型的绝佳胜地!少女心炸裂!

当然,如果想要拍出惊艳的照片,穿的衣服也很重要。最好是艳丽的纯色,或者飘逸的长裙、外套,头发也是散开最自然,能拍出被风吹起的飘逸感。

极限滑草

好玩指数 ★★★★★

顺道而下,穿行在青山绿野之间,感受瞬间失重的刺激感,惊险、畅快、童真一路相伴。

享受与风一起奔跑的欢乐,快乐原来如此简单。

玻璃天桥

惊险指数 ★★★☆☆

一座透明桥,横跨峡谷间。这是华中唯一的一座吊式跨山玻璃天桥。一百多米的相对高度,全透明玻璃的效果下,将峡谷流水踩在脚下的感觉很是奇妙。

浪漫游船

观景指数 ★★★★☆

浪漫画舫船行驶在水如明镜、清澈见底、高山环抱的天池之上,游船踏浪,驶过青山白云倒映的水面,绘就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说的大概就是如此景象吧。

高山飞索

惊险指数 ★★★★☆

浩渺的天池水面在脚下迅速掠过,又仿佛轻功上身,身轻如燕。充满了速度和刺激。

空中自在滑翔,感受凌空飞渡的新奇体验。即减少了步行的时间,同时拥有最佳的高空观赏视角。

丛林滑道

好玩指数 ★★★★★

大理石铺就的滑道在山间绿荫处蜿蜒而下,不仅节省了下山的时间和体力,更是畅享了在林木花丛间穿梭的快感。滑道靠重力自然下滑,只要坐在起点,就可以顺势而下。

尤其是急拐弯处,既刺激又好玩。欢呼声、惊叫声此起彼伏,像一个森林峡谷版的冲浪。

观景索道

推荐指数 ★★★★☆

这条今年新建成的武汉周边首条脱挂式“观景索道”,总长度1400米,全新玩法全新体验,简直是懒癌者和老人小孩的超级福音!

鸟瞰峡谷美景,祈福木兰神像,探秘玻璃天桥,全家老小全出动,轻松玩转天池。

水上探险

推荐指数 ★★★★★

水上探险项目是由几条钢绳贯穿天池两岸,行走在钢丝绳上有一种摇摇欲坠的感觉,虽然晃晃悠悠的感觉让人不免有点战战兢兢,但钢丝绳上是很安全滴,都有保护网围着,在这里,可以“大胆放肆”地显露绝招。

森林小木屋

浪漫指数 ★★★★★

这座半山腰上的童话小木屋,白天可观云卷云舒,夜晚赏漫天繁星……在这里忘记远行,轻吻细流,抚弄碧水,感受澄澈、纯净的度假生活。

【活动费用】:138元/人

【费用包含】:全程往返旅游大巴、木兰天池景区门票,饮用水一瓶、师傅路桥费用、领队、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

行程安排:

指定地点集合出发,大约2.5小时抵达【木兰天池】风景区,游览木兰天池景区的主导游览线—大峡谷。道士冲风景区属于大峡谷景段之一的道士冲,主要景观有索桥(龙亭)、三道门(龙回头)、八仙座、神牛溪、道士椅、龙鳞石、龙须潭、成仙石、道士潭(穿瀑崖、打坐石、道士洞)等。野马沟风景区—饮马潭、显灵潭、下龙珠潭、剑崖、石溪潭、下锁喉珠、道观石、喋血溪、令牌石、大瀑布、天桥、天门阁等。稍后游览高峡风情园区:主要由朱家山寨、草原人家、动感河湾以及木兰外婆家组成。在这里,既可以欣赏到原汁原味的高峡人家风情,又可品味到浓浓的木兰文化。沿途有观光电瓶车及水上探险、免费参观木兰文化博物馆、参加户外拓展免费项目、挑战百米走钢丝。穿越森林大峡谷,走进木兰外婆家,看青山绿水,亲身体验回归自然的乐趣。游览完后,乘车返回,结束快乐行程!

16:30后结束愉快旅行,返回温暖的家。

首席聊天官知无不言,耐心满满

▼▼▼

咨询报名请加小咸妹

电话咨询:

1354525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