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贴膜价格多少钱(揽胜全车贴膜多少钱)


路虎品牌至今仍只生产SUV,可能除了Jeep,也就路虎这么干了,不同于Jeep的是,路虎算是豪华品牌,生产的SUV都不算便宜,有入门级的极光和发现神行,新出的中型且中端的揽胜星脉,以及中大型且档次最高的:旗舰偏行政的揽胜、次旗舰偏年轻运动的揽胜运动版、次旗舰偏越野的发现(Discovery)系列。


发现现在最新一代是第五代,所以依习惯称为第五代发现,简称发现5,这款偏向越野的车型,有与旗舰揽胜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全铝车身,一脉相承的动力和电子系统。

但是,因为第四代发现个性过于鲜明,外观设计过于深入人心,发现5虽然改换为揽胜平台,其实底盘悬挂相当于都升级了,抛弃了发现4的方正外观后,发现5在个性化方面更加让人喜爱。

下面就来看看路虎发现5,以及车主贴的隐形车衣花费吧。

从外挂设计来看,第五代发现与借鉴了很多路虎之前发布的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形更加圆润,完全颠覆了旧款方正硬朗的造型。但仍然保留了一些经典的设计,比如悬浮式车顶,非对称式车尾。

路虎发现5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尺寸方面,新一代发现长宽高分别为4970/2220/1846mm,轴距为2923mm。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2+3+2的3排7座布局,而且可通过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2、3排座椅的滑动和折叠,后2排座椅可组合出21种不同的折叠方式。

路虎发现5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内饰营造出的豪华感和精致程度堪比揽胜,在科技配置上也更加符合全新发现的“人设”。考虑到新车偏重家用的定位,路虎为全新发现配备了9个USB接口和6个12V电源接口,车载Wi-Fi热点可同时为8台设备提供网络连接。此外,路虎自主开发的Spotity应用可随时播放已下载的音乐,并根据用户喜好与车内收听习惯提供个性化的播放列表。有了这些装备,长途旅行时的手机电量和娱乐方式都有了基本保障。

路虎发现5贴隐形车衣花多少钱?动力方面,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带有低速四驱功能的全时四驱系统和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大量的电子辅助功能,例如陡坡缓降、电子限滑、侧倾稳定控制、涉水感应系统等。

那么这台路虎发现5贴隐形车衣花费了多少钱呢?隐形车衣材质越好,价格越高;贴膜漆面越大,价格越高;施工难度越大,价格越高。目前隐形车衣主要有TPU和PVC两种材质,按价格区间划分的大概可以划分为:6000元以内(主要PVC材质);6000元-10000元(PVC或者TPU材质,厚度小于6.5mil);10000元-18000元(TPU材质,厚度7-8mil);18000元-22000元(TPU材质,厚度8-9mil);22000元以上(TPU材质,9-10mil),综上所述,这台路虎发现5贴车衣的花费也就出来了,选择了最好材质的车衣。

而我们近距离观察之后也能确定一件事,颠覆经典并不仅仅是为了创新而去创新,比如这款基于新平台打造的第五代,相比第四代车型,从内而外都采用了颠覆经典的设计语言,定位更加偏向高性能和多功能性。当然,若说全新发现有一点可能会让爱好者有点难以接受的应该就是其过于圆润的尾部。所以,说越来越软的路虎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