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粉色叫什么意思(华为p10有什么颜色)

粉色系对于少女们来说简直就是一道不可抵挡的诱惑大餐!在选择数码产品的时候也同样如此,虽然近年来智能手机往商务化方向发展的有,往多彩颜色发展的也有,但属于公主系的粉色手机还是不太多的。

第一款、华为畅享6s

华为畅享6s全新的粉色外观搭配5英寸的机身尺寸,显然更适合妹子的握持,配置方面采用高通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搭配3GB+32GB的储存组合,并配备500万像素广角前摄像头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3020mAh的大容量电池对妹子而言,日常使用足够流畅。

尽管近年来华为主推畅享的青春系列Nove手机,但对于曾为华为立下汗马功劳的畅享系列同样不曾放弃,这款手机在去年发布,却在今年的3月份推出了粉色外观的新品,从颜值上来看少女心妥妥的。

推荐指数:5星。

第二款、索尼Xperia XZ

作为索尼在去年9月推出的旗舰机型,索尼Xperia XZ所收获的关注并不多,但却并不能阻挡索尼在驾驭粉色系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款非常公主心的颜色--山茶花粉色的索尼Xperia XZ是在去年12月才上架销售的。索尼对这个色系驾驭的很好,因为这种粉是一种非常淡的配色,在阳光底下会增加一种淡淡的反光,非常漂亮。

在拍照方面,索尼Xperia XZ配有2300万后置摄像头,支持5轴电子防抖,而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完全能够满足妹子夜间拍摄的需求。

推荐指数:5星。

第三款、iPhone 6s

尽管iPhone 6s在去年发生了多则不好的消息,但对于果粉来说,这些都不是大问题。iPhone 6s在发布之后有一个玫瑰金的配色,对于国产一线品牌来说,叫玫瑰金不如叫玫瑰粉,国产其他玫瑰金就真的很玫瑰了。

iphone 6s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高端手机,在处理器方面也升级为A9+M9组合,在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也升到了1200万像素,不仅性能体验更好,就连拍照效果也大有提升,值得推荐。

推荐指数:4星。

第四款、小米Note

作为小米首款冲击高端的机型,小米Note 其实很多地方给忽视了。

当时的小米Note推出了一个号称女神版的初春樱花粉色的颜色,在机身背面粉色的玻璃背板里还有闪光珍珠粉颗粒,搭配内置的粉色主题,圈粉无数。虽然粉色版外观不同,但是配置和标准版是一样的,照样采用5.7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并内置3000毫安电池。

笔者说这款手机被忽视,除了因为只是比1999元高出了两三百元的价格之外,更重要的是小米开始在这款机型身上尝试更多的想法。然而,最终却没有被更多的人关注。

推荐指数:5星。

第五款、华为P10 Plus和vivo X9

同样的,华为P10 Plus和vivo x9其实推出的也不叫粉色,而是叫做玫瑰金色或者别的。但和iPhone 6s一样,它们都或多或少的跟粉色沾边,因此也算得上是公主心的一款。

华为p10 plus在配置方面直追去年的高端旗舰华为Mate 9,配置方面和外观设计方面都相当出色,而近乎粉色的这款对妹子的吸引力还是相当不错的;VIVO X9玫瑰金同样也非常粉嫩,在颜值上vivo x9更是拥有非常不错的优势。

这就是笔者搜集到的一些属于公主色系的粉色手机,其中一定有你喜欢的,别错过哦~

(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