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车身高多少(缤智车身高度)

本田VEZEL,也就是国内称之为缤智的SUV,它的换代车型在国外已经发布有好一段时间了,当然,它终究还是会来到中国。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缤智的申报图,与东风本田全新一代XR-V依旧保持着姐妹车型的关系。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缤智申报图

此前曝光的东风本田全新一代XR-V申报图

其实,本田全新一代VEZEL在海外本来就有两款造型设计,之前率先曝光申报图的东风本田全新一代XR-V就采用了其中一种造型设计,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缤智则采用另一套造型设计。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缤智申报图

此前曝光的东风本田全新一代XR-V申报图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缤智申报图

看到这里,大家恐怕会有熟悉的感觉,因为广汽本田前段时间上市的纯电动SUV车型e:NP1极湃1,跟全新一代缤智的造型还是非常相似的,因此全新一代缤智可以理解为e:NP1极湃1的燃油版车型。

广汽本田e:NP1极湃1

全新一代缤智的车身尺寸虽然变大了一点,但也并没有增加很多,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依旧为2610mm。动力的改变则比较明显,它搭载一台排量为1.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91千瓦,比现款搭载的地球梦科技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弱了不少,这套新动力具体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还无法确定。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缤智申报信息

如今,想要在疯狂内卷国内SUV市场中占据优势,广汽本田SUV家族就得针对细分市场推出更多的车型才行,所以,广汽本田SUV家族中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就是不久将要上市的ZR-V致在。

广汽本田ZR-V致在

而全新一代缤智的定位有可能要进行下潜,给ZR-V致在留有更多位置的同时,避免内部竞争产生内耗,假如定价比现款缤智还要更低一些,配置保持或略高于目前的水准,全新一代缤智想要畅销,应该没有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