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隽升为什么火爆(保诚隽升真的那么好吗)

香港保险,英国保诚。王牌特级「隽升」理财产品。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特级「隽升」?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退休金;享受全球投资回报,90%利润给客戶。时间+复利,还有分散货币的风险,投资收益稳健。

计划特点:

长线储蓄,保单设有潜在红利:

特级「隽升」储蓄保障计划‖的储蓄增长来自3个部分:保证现金价值、非保证归原红利和非保证特别红利

保单内的保证现金价值将会随着保单年期增长。保证现金价值只会在保单退保或终止时支付。

特级「隽升」储蓄保障计划‖是一份分红保单计划,让您有机会透过2种非保证红利:归原红利和特别红利获取潜在回报。

通过特级「隽升」储蓄保障计划‖参与我们的分红保单业务基金,您会以非保证红利形式,收到您从分红保单业务基金中应占的可分配利润(如有)。分红计划的保单持有人将获发保诚分红保单业务基金中不少于90%的可分配利润。分红保单业务基金的可分配利润的计算方法是分开并有别于保诚保险有限公司的总利润。

运用储蓄价值,配合不同财务需要:

您可以随时运用保单的现金价值,以配合您的不同财务需要。同时,您也可套现归原红利和相关的特别红利的现金价值,但此举会减少保单的长远价值。

此外,您可通过保单贷款借入高达保证现金价值和归原红利的现金价值总和80%款项,而保单依然可维持生效。

积累财富,代代传承:

在第1个保单年度后,您可以在保单生效期间和保单内受保障的人士(即「受保人」)在世期间,更换保单的受保人。例如,您可以改立儿子为新的受保人,其后再将受保人更换为您的孙女,这样便可把保单传承后代,利用财富确保后人享有财务稳健的未来。

为身故和意外身故提供财务保障:

身故赔偿:

倘若受保人在保单依然生效的时候不幸身故,我们将会向您指定的受益人提供一次性身故赔偿。此身故赔偿的保证金额相当于已缴基本总保费的100%,并会在每个保单周年日增加3.5%,直至高达已缴基本总保费的135%,但需扣除在保单年期内所套现的红利现金价值,以及任何未偿还的贷款和利息。

您可在受保人在世时,按照您的意愿订立身故赔偿的支付安排。您可选择向您指定的受益人以一次性或每月分期形式支付身故赔偿,也可综合2种形式支付。此等支付安排可让您及早为挚爱规划未来。

意外身故赔偿:

倘若受保人在第5个保单周年日或保费缴费年期结束前不幸遇上意外而身故,以较后者为准,我们将额外支付意外身故赔偿,赔偿金额相当于已缴基本总保费的100%。

投保人意外身故保障:

倘若保单持有人在保费缴费年期结束前遇上意外而身故,我们将一次性支付赔偿,金额相当于特级「隽升」储蓄保障计划‖余下的保费,让其家人自由运用,也可用作为缴付未来保费,以维持保单生效。

若在意外身故的保单持有人和受保人为同一人,我们只会支付意外身故赔偿,而不会支付投保人意外身故保障。

表彰子女杰出学业成绩:

倘若您为子女投保此计划,我们将提供学术优异奖,表彰他们的杰出成绩。您的子女可在保单生效期间就项目(详情需咨询)的学业成就获得奖金1次。例如获全球排名首10位的大学所取录,奖金金额为20000港元。

投保简易,无需提交健康信息:

当投保特级「隽升」储蓄保障计划‖时,您无需提交任何健康信息。然而,倘若过去24个月内,在同一受保人名下的所有特级「隽升」储蓄保障计划‖、特级「隽升」储蓄保障计划和「隽升」储蓄保障计划保单(包括来自更换受保人的保单)的总年度化保费超过10,000,000港元,您便需要出示健康信息。

设有不同保费缴费年期和保单货币选择:

您可按照个人的财务状况,选择5年、8年、12年保费缴费年期或趸交(一次性付清所有保费)保费方式支付所有保费,灵活配合您的需要。

计划也提供多种保单货币选择,包括港元、人民币和美元。

此外,您的保单设有「名义金额」用作计算计划的保费、红利和其他保单的价值金额。假如您的保单的名义金额达160,000港元/120,000人民币/20,000美元或以上,我们更提供保费折扣优惠。此名义金额并非等同可支付的身故赔偿金额。倘若此名义金额有任何更改,将相应改变计划的保费、红利和其他保单的价值金额。

可自选一系列附加保障:

我们更提供一系列附加保障,包括意外、伤残、危疾(即「重大疾病」)和医疗保障。部分附加保障要求您在保单发出前进行健康审查,同时也设有年龄限制。此等自选附加保障只适用于定期缴费计划的港元或美元保单。

投资策略:

我们的投资旨在透过广泛的投资组合,为保单持有人争取回报,并维持可接受的风险水平,以保障所有分红保单持有人的权利,并达成其合理期望。

分红保单业务基金投资于不同类别的资产,例如股票、物业、政府/企业债券及现金,以分散投资风险。次多元资产组合方法以达至长期稳定为目标。

我们采取积极主动管理的投资策略,并因应市场情况转变而调节。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的风险管理和投资专家会将较高风险的资产,如股票,以较低的比例分配在保证回报较高的保险计划内。反之亦然,借此让风险水平切合不同产品的风险程度。

我们投资于固定收益类别的证券,以支持履行对保单持有人的保证责任。

我们亦投资多元股票类别证券,旨在为保单持有人争取更高的长线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