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租房车多少钱(昆明租房车多少钱一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 李夏涛 通讯员 邱承)6月28日,在怀化市迎丰中路与锦溪路口的怀化共享房车服务中心,一字排开的房车吸引了过往行人的注意,最低300元的日租金,让市民张先生来了兴趣,“这个暑假计划带家人出游,可考虑租用一辆,自带旅居功能,吃住行一车搞定,不受时空约束。”

据怀化共享房车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正好介绍,现正式亮相怀化的共享房车有50辆,为蓝牌C/B型自动挡豪华房车,有进口奔驰、进口依维柯和国产依维柯,核载人数有2人、4人、6人可供选择,日租金根据车型分300元/天和600元/天,市民使用共享房车只需准备本人有效证件以及C2及以上驾驶证,但要两年以上驾龄。

记者看到,共享房车的车内由驾驶室和生活区两部分组成,生活区具备住宿、做饭、淋浴等一系列功能,整个车厢延展面积10平方米,配备了生活用水、电、床等家用设备,还有客厅、商务座椅、驻车空调、直流冰箱、液晶电视机、电磁炉、洗衣机、独立卫生间、家居照明系统、户外智能帐篷等。

据了解,目前该服务中心开通了云南昆明共享房车网点,游客可乘高铁到昆明网点提车还车,自驾房车云南全境游。“下一步,怀化共享房车网店数量将增至100辆以上房车规模,长沙、海口、成都、贵阳、拉萨、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50多个全国共享房车网点将陆续开通,实现异地提车、异地还车,自驾房车全国游。”刘正好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