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道路交警电话是多少钱(德州交警队电话是多少)

关于城区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机制调整的说明

为切实提升城区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的质效和水平,最大限度减少因道路交通事故对城市道路畅通所造成的不利影响,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将部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权限调整至城区直属交警大队,以充分发挥直属交警大队在路面管控和网格化管理方面的区位优势,在提升城区交通事故出警速度和处置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缩短群众现场等待时间,避免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拥堵问题,全面实现处警更迅速、处置更及时、通行更顺畅和群众更满意的工作目标。

自12月5日0时起,我市德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范围内发生的财产损失及伤人道路交通事故(含经抢救无效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交由直属一、二、三、四大队处理。直属一、二、三、四大队组建专职交通事故处理中队,承担辖区内相关事故处理职能,同时,开展全警岗前培训,由路面执勤警力利用交管12123APP交通事故快处平台对辖区内发生的轻微车损类事故开展快处快赔。

事故处理大队负责办理以上区域内发生的人员当场死亡和高速公路城区范围内适用一般程序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对全市范围内发生的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及造成严重后果、存在严重安全问题的道路交通事故开展深度调查,并承担相关疑难复杂案件的指导或侦办工作。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各单位地址、电话:

事故处理大队: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晶华大道2868号(景津集团对面),24小时值班电话:122、2779122;

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德城区北园小学西侧,24小时值班电话:122、2671911;

交警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大道与天衢路交叉路口北500米路东侧(交警直属二大队办公楼西侧副楼)24小时值班电话:122、2218122;

交警直属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德城区东风西路力强石化加油站东100米路南,24小时值班电话:122、2318196;

交警直属四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运河经济开发区马颊河路德州市公安局车管所综合业务大厅东门三楼,24小时值班电话:122、2318379。

此次城区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机制优化调整是德州市公安局党委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公安执法举措,实施过程将全面接受您的监督。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1年12月8日

德州日报新媒体出品

来源|德州交警 编辑|高红岩

审核|朱代军 终审|尹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