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高尔夫要多少钱(进口的高尔夫多少钱)

随着越来越多的多元化车型进入到国内市场,很大一部分年轻人已经不再对经典的情怀车型执着,但是大众高尔夫这款小钢炮车型整体的热度和认可度依然比较高,在众多两箱车身当中依然能够脱颖而出,近日全新的2023款高尔夫R旅行版正式到岗,作为高尔夫系列动力和驾驶感最强的车型之一,全新的高尔夫R旅行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和全新的内饰设计,约合人民币41万左右,依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V888发动机,匹配了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能够达到4.7秒,整体的实力依然位居同级别车型前列。

2023款高尔夫R旅行版


全新的2023款高尔夫R旅行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的运动感和年轻感更强,相比常规的旅行版车型,更加具有性能车的视觉感受,前脸采用的类似于全新设计的天使眼大灯,同时也有独特的R标识,并且车型采用了高性能轮胎和轮毂,带来的性能车即视感很强。


车型也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提供了具有科技感的大尺寸屏幕,同时提供了运动化座椅,车内也分布了大量的R标识,而车型尾部提供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让车型的性能感再次提升,从目前车型的外观和内饰来看,匹配度还是比较高的。


全新的2023款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整体的综合能力比较强,车型既有宽敞的空间,又有强劲的动力表现,整体的加速能力能够媲美更高级别的平民化跑车系列车型,并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有所保障。

总结:全新的2023款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整体的产品力比较强,车型的实力明显提升,还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小钢炮车型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