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摩托车多少一公里多少钱(250摩托车一百公里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 骑士分享 欢迎您的关注!

预算1.5万,每天上下班50km,125或150哪个好一些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对于摩托车的使用方向比较清晰,主要就是后期的通勤代步,但在车型排量与选择上,有了一些争议,不是非常的明朗,所以才有了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预算,这个价位内的摩托车基本上也就是一些125或者150车型,当然也会有一些200或者250摩托车,但结合每天50km的通勤需求来说,这类小排量车型是完全够用的,并且排量小的车型相对而言还会比较省油一些,所以根据预算结合用途这个价位内的车型是没问题的。

那么既然125或者150的摩托车都能够胜任通勤代步的需求,我们到底应该选择多大排量的呢?


这个问题骑士分享认为主要取决于,题主个人对于车辆动力的需求以及实际的路况,通常情况下平坦路面125摩托车不分车型都是能够满足骑行要求的,但如果有爬坡路面还是应该选择150摩托车,虽然它们之间的排量只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不过爬坡状态下的动力表现完全是不一样的,150显然会更给力,所以摩托车排量之间的选择主要取决于路况。

至于说具体的车型,因为题主没有说明对摩托车种类的要求所以只能是根据预算再结合广大摩友的使用习惯进行推荐,通常情况下这种使用状态踏板车和跨骑车是首选,毕竟这两类车型的强项就是通路。


而根据车型特点如果选择125摩托车的话,骑士分享建议将目标车型放在踏板车上,比如日系合资的125踏板车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这些车型在通路状态下的表现还是比较理想的,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主有济南铃木UY125,五羊本田NX125,建设雅马哈福喜125,新大洲本田裂行125,它们可以根据个人对于外观以及自己对车型的认可度进行取舍。

如果想要动力强一点的话,那么直接就选择150跨骑车,虽然这个价位内也有150的踏板车,但在性能表现上明显还是会逊色于同价位150跨骑车,其中典型的代表主要有建设雅马哈飞致150,济南铃木极客飒155NK,五羊本田帅影150,新大洲本田CBF150R,豪爵DR150等。


这些150车型可以说各有特点,其中的飞致150通路状态下的表现会比较给力,这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比较省油,百公里的油耗是这些车型中最低的,跑出700km加的续航是家常便饭,并且爬坡性能也不错,所以不在意车辆的其它表现,它就可以成为首选。

而其它几款车型相对而言表现会比较均衡一些,当然也会有自己的闪光点,比如极客飒155NK操控会比较好,DR150骑行质感会比较优秀,帅影150的漆面做工会比较细致,所以抓住它们的这些车型优势,也是不难做出选择的。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看的,对于题主的这种需求来说,能够适合的车型有很多,至于选择哪一类车型或者哪一款摩托车,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实际使用状态,只要根据使用需求再结合车辆特点,就会很容易找到一款称心如意的代步好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