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u5油箱多少升(纳智捷u5油箱多大容积)


国产汽车品牌经过井喷式的增长后慢慢冷静下来,国六政策实施后不少小车企因为发动机没有及时更新换代,无法推出国6排放标准的汽车,不得不面临停产的局面。纳智捷这家国产品牌刚上市的时候,打着动力强,高端车的旗号火了一段时间,后来纳智捷因为油耗高,动力弱的问题屡次被车主投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些关于纳智捷的段子,很多纳智捷车主都在网上吐槽:

自己的车加满油可以绕加油站跑三圈

不熄火永远加不满

纳智捷车主的电话经常打不通,因为加油站不让接电话

车主购买纳智捷只能高兴两天,第1天是提车,第2天是卖车




以上的这些段子虽然有很多夸张的成分,但是从侧面也反映出一种现象,纳智捷的油耗非常高,至少高到让车主频繁吐槽。有人在河北街头看到一辆纳智捷大7,车辆SUV的尾部贴着一条横幅“百公里油耗25个油,你看我豪不豪就完了。”看到这行字后很多网友感到哭笑不得,厂家看到后可能都会感觉无地自容。

很多网友都听说过纳智捷油耗高的段子,可是大家没有想到纳智捷的油耗居然这么高,如果这位车主的油耗真的达到百公里25个油,纳智捷就是不折不扣的油老虎。百公里25个油是什么概念呢?如果纳智捷的油箱容量为50升,加满油最多只能跑200公里。


纳智捷的油耗到底是什么水平?

这位车主在纳智捷身后贴横幅显然是一种自嘲的现象,纳智捷大7油耗虽然高,但绝对不能高得太离谱,纳智捷的油耗到底是什么水平呢?我们看看车主的真实体验。纳智捷U5这台车的工信部油耗为6.5,车主实际驾驶油耗9.7左右。纳智捷大7的工信部油耗9.0,车主实际驾驶13.5个油。


纳智捷大7搭载了2.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和201马力,大多数车主的真实油耗水平都在12.5~15.3之间。纳智捷大7的油耗甚至比路虎发现神行的油耗还要高。这台2.2T发动机动力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只能处于中等水平,为何油耗如此高呢?

第1个原因是这台发动机技术老旧,热效率不高,第2个原因是纳智捷大7的车重太高,增加了汽车的油耗。在以上这些原因的影响下,纳智捷油耗高的话题并非空穴来风,虽然纳智捷的油耗没有段子手说的那么夸张,但也远胜于同级别SUV。


纳智捷的其他缺点:

纳智捷因为油耗太高的问题保值率严重下滑,很多车主跟风购买了纳智捷,发现这台车养不起也卖不掉,车主想卖车的时候居然没有车贩子愿意收车。纳智捷大7一年后的保值率还不到50%,很多车主买了车只能砸在手里。

纳智捷的第2个缺点是悬挂偏硬,无论是纳智捷U6还是纳智捷大7,这些车在颠簸路面上行驶,较硬的悬架会让车主的乘坐体验严重下滑。

纳智捷的最后一个缺点是小毛病多,纳智捷的质量问题一直是车主吐槽的重点,纳智捷可以说是集各种质量问题于一身。不少纳智捷大汽车主都吐槽车辆噪音很大,车内及附件电器经常出问题,发动机也会出现抖动,漏油等问题。纳智捷U6作为销量较高的一款车型,同样存在车身异响,发动机抖动的现象。


总结:国内汽车市场上的竞争非常激烈,任何一台车被生产出来最终的目的就是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实现销量的上涨。纳智捷刚上市的时候热度很高,可是由于这台车油耗高,小毛病多,保值率低的问题,纳智捷已经被市场逐渐淘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