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徽章镶嵌位置(dnf徽章镶嵌位置颜色)

光环秉承“一年更比一年强”的理念,词条属性上越来越离谱,国服策划还收敛点,并没有太过分。但国际服就不一样,推出了至尊光环,而词条属性方面上,有史以来最强,甚至还能镶嵌白金徽章。

“最强”至尊光环出现

现阶段国服光环装扮,是21年金秋礼包中产出的,能镶嵌两个彩色徽章,赋予所有职业1-80级技能+1,词条能额外增加5%伤害。且虽说礼包内有至尊称号、宠物和装扮,光环却没涉足,大家起点都一样。


国际服由Neople直接运营,在版本进度上,要比其他服务器慢。4.19合金战士第五转职出现,喵咪王国礼包发行,外观挺可爱的,关键是至尊光环,这才是核心的地方。


Neople策划设计了史无前例的至尊光环,相比较国服21年金秋,词条挺复杂的,没有简单粗暴,属性上厉害一点。从词条分析来看,涵盖十分全面:

城镇内移动速度+10%

攻击、移动、施放速度+10%

最终伤害+10%

力量、智力、精神、体力+100

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独立攻击力+25

所有属性强化+25

物理、魔法暴击率+10%

除此之外,猫咪王国至尊光环装扮,还有二觉被动技能+1,以及额外自带一个白金镶嵌孔位。本身就有两个彩色徽章镶嵌,而今至尊光环装扮再多了白金,简直是如虎添翼!别小看了白金镶嵌,等于可以多打一个增伤被动,提升角色伤害。


比较有趣的是,为了能满足玩家的乐趣,至尊光环自带音效功能,当输入“Meow”时,能播放特殊音效,气氛烘托了起来。诸多的属性词条,国服21年金秋光环装扮,确实被超越了。


至尊光环如何获取?其实都是同一个套路,买猫咪王国礼包,能赠送“喵硬币”。而凑齐10个“喵硬币”后,就能兑换一个至尊光环,旨在鼓动玩家氪金。国服至尊称号、宠物、装扮等等,这些都是一样道理,比普通的付出代价大,毕竟提升伤害高点。

金秋礼包有苗头了

金秋礼包有着落了!猫咪王国这套时装,去年韩服游戏实装了,今年国际服又安排。不出意外的话,22年金秋礼包装扮,基本能确定是猫咪时装。参考五一“精灵”主题装扮系列,国际服提前在游戏中上线,而后策划给照搬了。


时装照搬是常有的事情,对于礼包内的东西,因服务器不一样,设计也会存在差异。即便金秋礼包是猫咪王国,但至尊光环装扮属性,不一定会推出,这点玩家要搞清楚。然而这个光环的出现,给国服策划提供思路,额外设定一个徽章孔,新花样氪金来了!

个人总结

对于猫咪王国至尊光环装扮,额外多一个镶嵌白金徽章,确实是氪金的点。但暖暖玩家的重点,并不在光环上面,而是猫咪装扮太可爱了,实装的呼声蛮高。实际上不用太担心,装扮这种东西,各个服务器间相互借鉴照搬,猫咪王国时装迟早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