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火车会整车多少(火车上铺离车顶有多高)

这几年长城凭借在硬派SUV市场的优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从H3的起步到H5成熟,再到H9的发扬光大以及现在坦克300的热销都代表了长城在硬派越野之路上的发展脚步,尤其是坦克300成为了现象级的车型,现在订车甚至需要等到明年4月才可以提车,而且坦克300还衍生出了许多官方合作车型如何顶火车会、运良越野等改装品牌合作的车型,当然我们今天的主角也是这样一台官方合作车型,它就是长城与超境汽车合作的赛博朋克版坦克300。

这款车基于坦克300打造而来,外观上采用了未来风格的赛博朋克套件,全球限量3000台售价也高达30.8万元,这个价格比普通的越野版车型贵了近9万元,但是换来了更加拉风的外观以及高度定制化的内饰,堪称国产“大G”不少消费者趋之若鹜激情下定,但是这款车一直处于待生产状态,因为坦克300销量实在火爆,不过最近有消息透露,赛博朋克坦克300终于排产首批车型将在年底交付,官方也顺势发出了预告片,届时订车的消费者就能开到这款国产版的“大G”。

(官宣视频截图)

我们先聊聊这款车的外观,这款车之所以能吸引到如此多的消费者功劳就是要靠它这仿佛来自未来的外观设计,它全车搭载了超境汽车设计的外观套件,它的设计来源于威廉吉布森的经典作品《神经浪游者》,这部作品是描写80年代人们对100年后世界的畅想,而这款车就是搭载了这一套来自未来的设计套件。前脸采用了更加宽大的保险杠,配合宽体套件让整车更加的魁梧,保险杠尺寸硕大很有辨识度,中网上镶嵌着Y字形日行灯,大灯保留了经典的圆形设计中网为黑色蜂窝状结构中央镶嵌坦克车标,此外机盖隆起上方为进气口。车顶上方荧光色的区域类似射灯辨识度很高。

侧面造型几乎和普通版一致,但是更加宽大外扩的轮眉凸显了肌肉感,并且采用了更加有辨识度的轮毂设计,而且还有更加拉风的侧踏板,与整车风格非常搭配,犹如外星机甲一般。身尺寸为4769*1967*1958mm,比越野版坦克300大了一圈,轴距则保持一致。当然大出来的这一圈都属于套件尺寸,内部空间和普通版完全一致。

尾部设计仿佛也是向大G致敬,圆形的备胎罩被方形储物箱取代,储物箱上有赛博朋克版独有的Y字形标识,另外尾灯造型也有所不同点亮后辨识度更高,上方的尾翼也凸显了出了未来感,后保险杠尺寸也不小与前杠相呼应。

内饰设计也算是这款车的亮点所在,幻境白的配色搭配太空银的外观就很洋气,此外还搭配了大量的镀铬与透明装饰,让整车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此外整车的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一致,配置也和普通版一致,但是豪华的内饰质感是普通版车型不可媲美的存在。

此外为了提升通过性以及整车气场还搭载了全地形避震系统(K-MAN1.5寸升高氮气悬架)。动力方面依旧是搭载了长城的为E20C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227Ps),最大扭矩387N·m,匹配8AT变速箱,四驱系统不出意外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总结:赛博朋克版坦克300在外观和内饰的改进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相当有吸引力,保留了四驱能力的同时还有增高减震,再加上原厂的风格化改装不失为一台个性车型,不过增加的包围会影响通过性,这一点赛博朋克坦克300的消费者需要注意一些,千万别去越野的时候把这昂贵的外观套件给碰坏了。(文/优视汽车 昊阳)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