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后包围多少钱(绅宝d50大包围改装)

网上曝光了全新北汽绅宝D50的内饰谍照,估计很多朋友第一眼看,心中会不会默念:靠,奔驰又躺枪了!

嗯...看上去确实有些类似奔驰的元素,不过居然没有什么违和感。和现款的车型相比,全新D50的内饰还是年轻运动化了不少,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用上了现在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看着比以前好看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里面加入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两侧机械式表盘搭配,还不错,并没有忘记营造一些科技感。

至于外观,从申报图上看,同样也是变的年轻化了很多,整个前脸大变样,用上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灯组造型也比较时尚了,确实没有以前那么丑。侧面和尾部的线条就比较简单,没什么亮点的。

配置的话,根据车型的不同,配有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日间行车灯、车身包围、窗框亮条、天窗等等。

动力上,全新D5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最大扭矩为147牛·米。而变速箱方面的信息,暂时就没有透露出来。

网友热评

@瑞麒5516:奔驰不奔驰无所谓,好看就行,但是这外观还是不怎么样,要改进改进啊。

@yqhm15:北汽恨不得造个跟奔驰一摸一样的车,最好价格还可以和奔驰卖的一样。

@九門大哥哥:全面向奔驰看齐,这上进心,还有谁?不过真心觉的里里外外都不是太难看!个人意见!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