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一百块钱跑多少钱(马六200元能跑多少公里)

今天来跟大家聊聊一款过时的“老爷车”,可能说老爷车有点过分,毕竟从这款车上市至今也不过15年的时间,远远达不到老爷车的标准,但是它却又是那么的稀有,我们在马路上很少能看到它的身影,它就是马自达6旅行版。


马自达6旅行版这款车的动力参数与三厢版轿车并无差异,同样搭载的是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04N.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内饰布局方面和底盘也同样与三厢版本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多了一个“大屁股”。三厢版本的老马六我倒是经常开,旅行版说实话还是头一次,在驾驶100公里后有些感悟与大家分享。



首先在动力方面,因为与三厢版本是相同的动力组合,所以在动力感受上基本无差别,操控上也同样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相同的底盘,同样可以80码过弯。

可能有人会说多了一个'大屁股'会影响操控;的确,影响确实有,但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但是由于多了一个'大屁股',从后视镜看后方路况的时候,视线感与三厢版本略有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旅行版的马自达6内部空间真的是无敌的,我感觉都可以当作面包车使用了。但是买这台车的人当然不会拿来当面包车使用,多半也是一种情怀吧。

马自达6旅行版这款车实在是太少了,除非你是忠实的马自达粉,不然很少有人知道马自达还有这样一款车的存在。




完美的操控加上巨大的空间,还有就是到现在也不过时的外观设计,赋予了这台车与众不同的灵魂。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就目前市场上20万左右的旅行版轿车而言,在综合比较下,马自达6旅行版依然有一战之力。

当我将马自达6旅行版开了100公里左右的时候,真心希望马自达6旅行版能够重新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