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什么充电器充电快(安卓什么充电器最快)

说到手机的快充技术,前几年国内厂商基本都在一个水平线上,不过小米整体来看要胜出一筹,毕竟小米是最早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100W无线快充的品牌,但是随着今年每个厂商都推出了自己最新的快充技术,小米之前的100W快充已经算不上顶尖了。之前OPPO旗下的Realme和一加,都开始支持150W的快充,现在vivo旗下的iQOO不但会支持120W的快充,甚至会成为首个支持200W快充商用的手机品牌。

iQOO今年手机出得比较勤快,感觉iQOO 9系列没发布多久,现在又开始为iQOO 10系列手机预热了。iQOO最近官方公布了iQOO 10系列外观预热视频,从预热内容来看,iQOO 10依然有传奇版和赛道版双版本,两种配色均为素皮+玻璃的拼接设计。 有意思的是,在视频结尾右下角有一行小字,表示iQOO 10系列会首发商用200W快充。

从官方的宣传来看,可以肯定iQOO 10 Pro搭载200W超快闪充,而iQOO 10则搭载120W超快闪充,这可以说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系列了。既然拥有200W的闪充,那么iQOO 10 Pro肯定会成为充电最快的旗舰手机,说这款手机是安卓快充之王也不过分。估计很多用户都对200W快充的速度比较有兴趣,之前有爆料表示,采用200W快充,12分钟就能将电池从0充到100%,当然现在还不清楚手机电池的容量,所以之后iQOO官方估计还会有相应的官方数据。

不过从我们的角度来看,目前120W以及150W的快充技术就已经足够了,像上一代的iQOO 9 Pro,在使用4700mAh电池容量下,120W快充也只需要19分钟就能充满,这种无脑加快充电技术真的对手机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么……从目前来看,全球第一手机厂商三星以及全球利润最高的手机厂商苹果,在快充部分都比较保守,这一部分是为了安全,另一部分也是因为在目前的续航性能下,更大的快充并非刚需更像噱头。

当然我们也可以理解,今年安卓手机大家混得不好,新机是肯定要继续出的,噱头也是要继续整起的,否则怎么吸引用户购买?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iQOO 10 Pro配备一块6.78英寸2K居中单孔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后置5000万像素大底三摄,中长焦支持40x数字变焦,搭载骁龙8+处理器和V1+ISP双芯。不知道会采用三星GN1还是IMX 766,反正iQOO也不以拍照为主要卖点!

我们估计七八月会有大量的安卓手机发布及上市,毕竟新的骁龙8 Plus以及天玑9000+芯片,大家总要给点面子,也顺带改进一下年初旗舰手机的不足。不过市场低迷的情况没有得到改善,我们觉得手机依然不会有很好的销量。而且我们感觉iQOO推出的速度有点过快了,对于这个体量的手机来说,或许并不是什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