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的试驾车多少钱(试驾车的价格)

微型纯电动车,近些年越来越受欢迎,小小的车身在城市中穿梭很灵活,只要续航能力跟得上,动力差一点没关系。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车型叫做欧拉白猫,目前已经上市2022款车型,叫做小野猫版本,最近我试驾了401km 旗舰型,指导售价在8.88万,整车提供3年或12万公里质保服务,下面跟大家来具体聊聊。

从外观上来讲,新款小野猫版车型,脸部线条以圆润设计为主,看上去有一些呆萌,主打女性消费者,前包围加入玫瑰金配饰,让自己看上去更小清新一点。脸部虽然采用封闭式设计,但新款车型加入了纹理搭配,看上去更精致。两侧大灯组是长条式设计,虽然是家族顶配车型,但远近光灯依旧是卤素光源,从具体功能上来看,分别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

新款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在定位上是两厢微型车,从具体尺寸来看,长宽高分别在3621×1660×1520毫米,车身轴距在2490毫米。比较有特点的是侧裙位置以及后视镜都采用玫瑰金配色,作为顶配车型,后视镜功能并不多,只支持电动调节。轮毂并不大,倒是比较协调,在16英寸。

尾部看上去更有特点一些,无论是上方扰流板还是下方镀铬装饰都是采用玫瑰金方案,整体层次较为丰富,比较有意思的是后备厢打开方式放在了尾部logo上,按压一下就行,而本身是不支持电动后尾门以及感应式后尾门,毕竟就是一款造价低的纯电动微型车。

进入欧拉白猫小野猫车内,中控区域是硬塑料和软质材料结合,车内配色是双色混搭,米白+浅灰的方案,看上去比较温馨。中控区域采用双联屏处理,其中全液晶仪表屏在7英寸,中控屏幕在9英寸,支持车联网以及OTA升级,并且内置行车记录仪功能。方向盘质感就比较一般,作为顶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并且只支持上下调节,从驾驶辅助角度来看,360度全景影像比较实用,并且搭配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上来讲,作为顶配车型选择搭配一台前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在45kW,电动机总扭矩在130N·m,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比低配车型要好一些。401公里续航里程,日常买菜代步完全够用,能够维持一周一充,本身提供快充模式,0.5小时可充满80%电量。从驾驶感受上来看,确实有一种波澜不惊的味道,在城市路段开,面对一些细碎颠簸过滤得还行,车内抖动性不夸张,而从隔音角度来看,起步的时候算比较安静,但是在进行动能回收的时候,噪音会明显增大,同时跑高速,随着时速提升,风噪问题会越来越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