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h6多少钱(13年H6多少钱)

买车之前一直有个疑问,在国产SUV中,哈弗H6为什么能够月月当销量冠军,当年出瑞虎8的时候,感觉哈弗的好日子就到头了,结果现在哈弗H6的销量依然比较稳定。之后又出了长安CS75 PLUS,感觉这款车型在销量方面肯定能把哈弗H6斩于马下,虽然现在有这么一个趋势,但依然没有实现这个结果。当我真正开始选车买车的时候,才明白了其中的缘由。

首先关注的车型肯定是长安CS75 PLUS,动力充沛,变速箱好,关键是外观、内饰都很给力,完全不输合资品牌30万级别的车型。问了一下价格,2.0T低配的车型裸车价要13.99万,一分钱优惠都没,1.5T的车型次低配裸车也要12.5万。

我的总购车预算也就是十三四万,还想要个动力稍微好一点的SUV,对比了一下,感觉还是入手哈弗H6合适。哈弗H6的2.0T入门版车型指导价12.9万,优惠完之后也就11万多,以目前的价格来看,比长安CS75 PLUS性价比还是要高的,可能价格才是哈弗H6长期热销的关键原因吧。

但是实话实说,如果长安CS75 PLUS价格能够降到哈弗H6这一个档次,销量反超哈弗H6绝对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无奈的是现在价格比较坚挺。谁都不会跟自己的钱过不去,最后权衡弊利,还是入手了现在性价比更高的2.0T哈弗H6。

最终选择的是哈弗H6 2.0T自动铂金冠军版,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是12.9万,实际优惠了1.6万,裸车价11.3万,购置税花了1万块钱,保险花了6000块钱,上牌费185元,全款总落地价129240元,不到13万的价格,买到一款2.0T主流国产品牌紧凑级别SUV,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2.0T的发动机动力绝对不是吹的,加速性能特别强悍,就算满载五人然后开着空调,依然能够带来强烈的推背感,开起来十分畅快。空间表现也算是哈弗H6的强项,不管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的空间,表现都相当出色,用作家用的话实用性很强。另外,虽然是2.0T标配车型,但是配置已经相当丰富了。我感觉这就足够了,太多的配置自己也用不过来。

这款车现在最大的缺点就是外观内饰上稍微有些平淡,虽然依旧是销量王者,但是竞争对手都已经逼近,稍有不慎,真有可能让这些后辈们超越。打江山易,守江山难。现在的哈弗H6急需一次大换代,挽留住自己王者的地位。

除此之外,这款车的弊端就是油耗。虽然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百公里7.1升,但实际开起来要想达到这样的数据几乎是不太可能的,本人目前综合路况下平均百公里油耗是9.8升,个人感觉相对一款2.0T的车型来说,这样的数据很好。但对于一款落地13万的车型来说,哈弗H6的油耗算是比较高的。

以上内容就是哈弗H6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哈弗H6这款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