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换刹车片多少钱(骊威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一般来说,汽车刹车片的更换过程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拆下轮胎,然后松开相应的刹车分泵销等就可以更换刹车片。但是,有时候我们师傅在更换刹车片时,还是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比如轮胎拆下了却取不下来,刹车分泵销锈蚀拆不下来等。

这些问题比较让人头疼,那么我们可以避免这些问题吗?师傅给出的答案是可以的!只需要在每次更换刹车片时,给相对应的零部件进行养护就可以了!本文我们就来了解一个这样的维修案例!

这是一辆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的日产,维修项目是更换刹车片,在更换刹车片的时候,师傅就对相对应的零部件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养护,车主对师傅的维修工作竖起了大拇指!下图所示,这辆日产的行驶里程刚超过10万公里!

汽修师傅在拆下轮胎螺丝后,用脚才把轮胎给踹了下来,这是为什么呢?师傅介绍,问题就在下图橙色区域所示的轴头,这个位置有锈蚀,轮圈中心和这个位置固定过于牢固,导致拆不下来轮胎!绿色箭头所示的刹车盘上有锈蚀!

车主问,这该怎么解决呢?师傅介绍,这个问题比较容易解决,只需要先用砂纸把这些位置打磨干净,然后涂抹一些物质就可以!下图箭头所示,师傅已经把这两个位置打磨干净!

然后,汽修师傅又在这两个位置涂抹了一层物质,如下图箭头所示,这些物质就可以避免生锈,还耐高温,还能传递热量!

同理,汽修师傅把轮圈内侧与上图所示的刹车盘和轴头接触的位置打磨干净,又涂抹了一些耐高温并防腐蚀的物质!下图绿色线条左右是涂抹和不涂抹的对比!

下图箭头所示,汽修师傅已经涂抹好这些物质,看着跟新的一样!这就可以避免出现轮胎螺丝拆下轮胎却取不下来的尴尬!

对于刹车片出现偏磨,以及刹车分泵销难拆下的问题,师傅说主要就是因为刹车分泵销的润滑出现问题导致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刹车分泵销拆下来,清理干净,然后涂抹润滑物质就可以了!下图绿色区域所示,师傅已经给分泵销涂抹了润滑物质!

下图所示,这是汽修师傅在更换刹车片的过程中用到的一些涂抹液体,这些液体就是涂抹到上图所示的刹车盘、轮圈以及刹车分泵销上面的!车主看到这些也是比较惊讶的,以前没有见过这样维护刹车系统的过程!

下图绿色区域所示,这是师傅换下来的旧刹车片,前后刹车片!

这就是汽修师傅更换刹车片的过程,日产车主对师傅的维修工作竖起了大拇指!而正常的更换刹车片工作就应该包含这些项目才行,只是很多时候师傅都没有做。我们车友可以简单了解一下师傅的维修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