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柴油机有多少马力(175柴油机是多少马力)

装配东方红发动机的东方红小麦机助力三夏作业



信任东方红柴油机,跨区作业重新出征


家住河南新乡的刘艳合干农机已经有10多年的时间,早些年干小麦机亏过,虽然是多年老机手,但也是多年没养小麦机,谈起为何再次有信心买小麦机干跨区,是东方红柴油机售后让他有了跨区的勇气。

10多年前,因为不懂收割机基本技术的刘艳合与大多数人一样借钱买了台收割机跨区,但是当时条件有限,自己不懂基本的维修技术,就如同把自己的命运交给“运气”,但是往往“运气”不会站在没有准备的一方。第一次跨区作业各种突发状况让刘师傅损失惨重,也就断了再养小麦机的念头。专心在家养拖拉机,这一干就是将近10年,期间购买了多台装配东方红发动机的拖拉机,因此也认识了不少东方红柴油机的售后人员。

装配175马力东方红发动机的东方红4LZ-8B1小麦机,夏收“效率之王”

直到拖到最近2年,一位已经购置东方红收割机的朋友一句话点醒了刘师傅:“老刘,现在可能没有以前挣钱快!越是这样,你越是要选择大品牌,东方红是个大品牌,质量有保障,收益有保障,而且二手车价格高,所以你怎么都亏不了。”

东方红发动机40只售后队伍奔赴三夏一线,为广大机手保驾护航

刘师傅咬咬牙决定买太东方红小麦机干跨区,这一次决定的很大原因就是不用再担心发动机售后问题:“跟东方红发动机打交道多年,我信任他们能解决我的后顾之忧。”这一次决定再一次证明东方红发动机受到刘师傅信赖。

东方红发动机就是‘中’


刘师傅点评跨区作业过程中,东方红发动机的表现“一如既往地皮实耐用,动力强劲,而且还省油,售后服务人员热心及时。”


在交流的最后,刘师傅乐呵呵地说:“东方红发动机就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