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有什么值得买的(布拉格怎么样)

您很容易在假期中购买一些没有纪念意义的一些小物品。下次您在捷克首都时,可以考虑从布拉格带回其中一种传统纪念品。

木偶

在布拉格,木偶戏不是孩子的游戏。在这里,手工制作,手工雕刻的木偶是为有品位的成年人而设计的,他们喜欢高品质并且不介意随之而来的高昂价格。布拉格的木偶遍布整个城市,但是一些最好的商店都位于老城区的查理大桥附近。大小和主题各不相同,从女巫和恶魔到文学人物,政治人物,卡通和动物,您会找到各种东西。布拉格的当地人喜欢说您不选择木偶,而是木偶选择了您,因此在抵达时不知道您想要什么,而看不到您的眼睛。无论您选择哪一种,都会给布拉格留下独特的纪念品。

石榴石

石榴石是一种半宝石,在捷克共和国作为皇家宝石具有悠久的传统。如今,石榴石用于制作从珠宝首饰到艺术品到镇纸的所有物品,这意味着您可能会找到适合自己预算的东西。请注意:假石榴石无处不在,因此在付款前请始终要求提供真实性证明。也可以在线找到经过认证的正宗Granat Turnov(传统的捷克石榴石)。

波希米亚玻璃

波希米亚水晶是传统的玻璃,是手工切割的,刻在捷克共和国各地的小工厂里。尽管名称可能会引起混淆,但捷克语中使用的“水晶”一词指的是含有大量铅的优质玻璃,这种添加使水晶具有很高的反射性,易于雕刻且更厚比大多数玻璃更耐用。对于高端波西米亚水晶,请在Moser官方商店购物。您还可以在布拉格附近的纪念品商店中找到其他品牌的波希米亚水晶。这些精致而耐用的作品是您在这里度过美好时光的纪念品。

茶及茶具

尽管许多游客都错过了这些古朴的场所,但布拉格的人们仍然喜欢茶馆。传统上是您坐下来喝茶的地方,布拉格周围最大的茶馆还出售许多包装和散叶茶,陶瓷和金属水壶,特殊的滤茶器和杯子以及其他茶具。在布拉格时,寻找一个标有čajovny的标志,然后走进来冲泡温暖的啤酒和与茶有关的绝妙纪念品。

木制玩具

您不必小时候就可以欣赏布拉格对木制玩具的痴迷,只需要一个孩子就可以了。从老式的汽车和火车到悬挂的动物,这些都是替代更为复杂的手工纪念品的非常实惠的选择。木制玩具可在许多纪念品商店购买,周末市场也可买到,例如布拉格市中心的哈维尔市场。

Mucha海报

新艺术风格画家阿尔方斯·慕夏(Alphonse Mucha)的作品遍布布拉格,从旧市政厅到剧院和咖啡馆。但是Mucha最著名的是他的美女海报,虽然大多数原件都在博物馆或私人收藏中,但您几乎可以在城市的任何地方购买复制品。为了获得最佳选择,请访问Mucha博物馆。

卡夫卡纪念品

弗朗兹·卡夫卡(Franz Kafka)出生并生活在布拉格,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布拉格写了最著名的著作《变形记》。没有布拉格访问是不完整的文学访问到卡夫卡博物馆看到它的许多展品,其中包括第一个版本,书信,日记和原始照片。在您离开之前,请停在礼品店,在那里您可以拿到他的书,日历,明信片以及一些以卡夫卡为灵感的礼物和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