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与s8的车自重各多少(a8l自重多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奥迪A8L的Security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全新奥迪A8L改造而来,具备VR9级别的防弹级别,车身总质量达到了3.875吨,而在动力方面则采用了与奥迪S8相同的4.0T的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

在外观与内饰方面,A8L Security车型基本与A8L普通版车型相同。据悉,改装过程约需要400工时。官方为其增加了车身装甲、车底灭火器、油箱灭火器、发动机舱灭火器以及轮拱灭火器。

此外,A8L Security车型还采用了缺气保护轮胎,能够保证车辆在轮胎缺气状态下以8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八十公里以上。而当车门因变形无法正常打开时,装备在铰链处的炸药还可以将车门爆破,便于车内乘员逃生。

动力部分,奥迪A8L Security搭载了4.0T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为800牛·米。尽管该车型的总质量接近4吨,但凭借过剩的动力储备,依然能够实现6.3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