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购房转让贷款是什么(个人购房转让贷款是什么意思)

一、到底能不能这么操作以及风险点

您好,坐标北京。按合规来说,是不允许抵押房产获得资金后再去买房的。国家明令禁止抵押贷款严禁流入房市股市。但近些年疫情肆虐,国家为了扶持中小企业发展,降低了抵押经营贷的利息。许多人就想着从中获利,比如抵押现在这套房,得到资金后拿来买二套。或者如题所说,把按揭贷款转为经营性抵押贷款。

你可能会问,那既然如此,他们不怕被抽贷吗。我只能告诉你,很多人这么操作,那么里面一定有规避的方法。肯定也有被抽贷的,原因多种多样,有些人自己办的,一些规避细节没做到位,但自以为做到位了,告诉其他身边的朋友不要重蹈覆辙,其实非也。还有一些人不按照正确的方法操作,明知故犯,不以为意,结果也可想而知。正所谓,小马过河,只有你亲自上阵才能知道真相。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也可以引用在此处了。

如果你想这么做,那么只能是了解完全部信息和风险后,感觉这事儿能行,你能接受,那么就操作。否则,就不要这么干,也没人逼你这么干,买卖,都是有商有量,绝非强买强卖。如果你想做请往下看:

那么到底抵押经营贷是什么?

经营贷款是以中小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借款人可以通过房产抵押等担保方式获得银行贷款,贷款资金用于其企业或个体户的经营需要。

也就是说,经营贷款的资金只能用于企业经营。

重点来了,扣题了,说下关键点,如何操作,前边的面签,材料,都和按揭一样如出一辙,需要详细了解的可以关注专栏有详细介绍,下面说的是最重要的点,掌握了他,你就可以成功操作把按揭转为经营性贷款了。

而为了保证经营贷的专款专用,我们在去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都会被要求提供三方卡。

这里又出现了一个新的支付方式,叫受托支付。受托支付下,银行会根据申请贷款时提供的购销合同,把贷款资金打给约定的第三方收款卡。

经营贷贷后注意事项

为了灵活使用资金,在银行放款后,一定要及时断流,避免被银行抽贷。

以下方式细节可付费咨询

常见的断流方式:➤ 取现,最有效的断流方式;➤ 三方卡—➤ 三方卡—

同时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三方的收款卡,不能给➤ 第三方收款人名下的所有银行卡,都不能给➤ 钱不能直接进入股市、基金、楼市、赌博;➤ 取现后不能

切记不要三方卡直接转入本人卡,这个风险系数最高!如果真的被银行抽贷了,可以先和银行沟通看能否得到谅解。如果沟通未果,那就只能争取时间进行转贷。

插播一下~当前北京政策:

年化3.55-3.951-10年先息后本不上个人征信,个人负债不看房本三个月,新加股东可做

年化3.85%

20年等额本息

3年先息后本

房本满6个月

公司可新加

二、具体操作方式

按揭房可以抵押贷款,前提是房本在手,还款满半年,招行要求满一年半,有余值,非最高额抵押,直接可以二抵。

二次抵押贷款计算方式:房屋市场价✖️0.9✖️0.6−45万=二抵额度

自己可以估算一下,还有没有余额。有余额,可以直接做二次抵押。材料:房本,身份证,营业执照,结婚证,户口本,购房合同,按揭合同,近半年流水,企业往来合同,租赁合同等。征信达标,流水达标,企业房产达标是前提。如果没有余额或者余额不够用。请往下看:

只能做一抵了。但,给个建议,别一上来就把房子尾款结清了再去银行。万一人家一看,你的流水,征信,房子性质,企业情况都有瑕疵,贷不了,你怎么办??你可能白折腾了,自己的钱还好,最多就是浪费时间精力,然后资金周转紧张点,有些朋友还可能借钱还的,更麻烦。

那怎么办呢?很简单,拿着房本先去确认能贷,即便有瑕疵可以解决,ok,提供一系列的材料,签字,等等等等,批贷函出来后,这个时候你可以放心还尾款了。

如果觉得有用请点赞关注收藏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