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的固态硬盘是什么意思(128g固态硬盘是什么意思)

电脑的种类比较多,有笔记本电脑、台式组装电脑、台式品牌机电脑、平板电脑、一体机电脑和各位微型电脑,无论哪种类型的电脑都离不开操作系统的辅助,电脑与操作系统之间的关系就相当于鱼和水,电脑离开操作系统不行,操作系统离开电脑同样也不行,目前市面上的电脑操作系统主要还是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操作系统中主流Windows7和Windows10操作系统,系统属性可分为Windows32位和Windows64位操作系统,电脑适合装什么属性的操作系统是要看电脑的硬件配置情况,一般4G或以上大小容量的内存条适合装64位操作系统。

电脑配置与操作系统属性情况

今天遇到一位客户进店要求给电脑装128G操作系统,还要系统带提速的那种,我愣了一会后还是不理解客户的意思,哪有128G类型的操作系统啊,我没有见到过,也没有听说过,难道现在市面上有这种带提速的128G操作系统了吗?我一点风声都没有收到啊,解铃还须系铃人啊,只有在这位客户身上找答案了,我问客户在哪听说要这种128G带提速功能的操作系统?客户说她表哥让她给电脑装这种类型的操作系统,电脑开速速度和操作速度就提升很快了,听完客户的话后也验证了我的想法,于是我接着问客户:你表哥是不是让你在电脑里加装个128G固态硬盘?客户点点头说是,但还有一个前提,这个前提就是系统要加速,加速系统跟内存条容量有关系,她要装带加速的那种。

客户笔记本电脑

​我理解客户的意思了,本来就不是很不懂电脑的人再给电脑小白传递电脑信息真让人无语了,这种情况下导致电脑店老板的脑细胞太累了,还要猜客户的话语表述判断客户真正的需求,我思考了很长时间,也反复跟客户确认了,客户真正的需要是给电脑加装一块128G容量的固态硬盘,此外,客户还需要给电脑装64位的操作系统,因为客户的电脑运行内存是4GB容量,处理器是Intel Core I5型号,电脑以前是2G内存,CPU是Intel Core I3型号,后期升级过一次配置,不懂电脑的人表述电脑问题真让人难明白啊,“以讹传讹”更无语和更难懂。

电脑加装固态硬盘“施工”中

生活中大家要尽量多了解电脑方面的硬软件知识,平时积累知识,到用得上的时候不至于闹笑话,也减少了维修人员的脑细胞消耗。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