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75是什么电话(95575是什么电话号码)

经济导报记者 刘勇

“我刚买的股票,结果第二天就有自称广发证券客服的人给我打电话,很显然我的资料被泄露了。”近日,济南市民董女士气愤地告诉经济导报记者。

据董女士介绍,去年10月份她在广发证券开通了证券账户,但开通后一直没有启用。本月初刚刚启用,问题就来了。

“对方自称是广发证券的客服,为了回馈客户,公司组建了内部股票交流群,每天分享最新热点股票知识,同时有专业分析师提供购买牛股的消息,并要求加微信拉进群。”董女士说道,“当我说不炒股没开过户时,对方竟然表示有我的开户信息。”

“很明显,不知道谁把我的信息泄露了。”带着疑问,董女士拨打了广发证券95575的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也不清楚是不是广发证券泄露了信息,并表示只要股票账户开通后,券商、银行和运营商等都有可能会泄露信息。此外,还要将相关信息反馈给公司,核实对方的号码是不是广发证券的相关人员。

当得知该146开头的电话被人标注为广告推销后,客服表示:“如果电话被人定义为广告推销的话,就有可能是冒充我们公司的名义给您打电话。”

20日下午,广发证券客服中心给董女士回电表示,经过查询后,该号码并非广发证券工作人员所拥有,因此对方是假冒广发证券的。“如果后续接到类似的电话,可以先和客户经理或者营业部核实对方身份,或者拨打国家工信部的电话进行举报。”

“现在不少人冒充证券公司的客服人员拨打投资者的电话,投资者要注意甄别,不要轻信此类证券指导和荐股行为,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一旦被骗,要及时报警。”济南一证券公司营业部客户经理张凯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