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x5载重是多少(陆风x5参数)


中华汽车

中华汽车是华晨汽车集团(Huachen Auto Group)的轿车子品牌,属于大陆的华晨集团。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晨汽车集团”,是2002年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总部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是辽宁汽车工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集团旗下拥有4个上市公司(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晨中国动力控股有限公司),100多家全资、控股和参股公司。在业务板块布局上,华晨汽车集团以汽车整车、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汽车售后市场业务为主体,涉及新能源等其他行业。


奥兹莫比尔

奥兹莫比尔是美国第一个大量生产销售汽车的企业,以产中档车为主。是由美国汽车业开创者之一兰索姆·奥兹建立于1897年,1908年并入通用公司,前身是1897年由兰塞姆·奥兹和弗兰克·克拉克创建的奥兹汽车公司,是美国最老的小客车生产厂。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全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新蓝图,东风标致由此诞生。


解放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18日,是以原第一汽车制造厂主体专业厂为基础,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技术中心为技术依托重新组建的中重型载重车制造企业,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总部在吉林省长春市。


力帆集团

力帆集团是一家以汽车、摩托车和发动机的生产、销售(包括出口)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重庆市。


陆风汽车

陆风汽车由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在国家新的汽车产业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于2004年11月由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铃汽车集团公司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中、中合作的国内首家汽车制造企业。拥有江铃控股本部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昌北基地与小蓝轿车基地。

江铃控股旗下拥有国内知名乘用车品牌:陆风汽车,主要生产SUV、MPV平台,包括:陆风X6、陆风X9、陆风X5和陆风X7系列产品,小蓝轿车基地生产陆风风华系列轿车。


铃木

日本汽车制造公司

铃木(SUZUKI)是一家日本的汽车制造企业,成立于1920年,总部位于日本滨松。

1952年开始生产摩托车,1955年开始生产汽车,以生产微型汽车为主;1954年6月将公司名称改为铃木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1990年10月将公司名称改为铃木株式会社。


五十铃

日本汽车制造公司

五十铃(英文:Isuzu Motors, Ltd.,日文:いすず自动车株式会社,Isuzu Jidōsha Kabushiki Kaisha)是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公司,总公司位于日本东京都品川区,制造与组装则设厂于日本藤泽市、栃木县、及北海道,以生产商用车辆・巴士以及柴油内燃机著名。昭和9年(1934年),根据商工省(现通商产业省)标准模式开始批量生产汽车,并以伊势神宫旁的五十铃河来命名成为“五十铃”这个商标。昭和24年商标和公司名统一以后就一直沿用“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的公司名至今,会社标志作为今后国际化发展的象征,用罗马字母“ISUZU”经过现代化的设计成为现在的标志。该公司生产很多品种的汽车,是生产重型、轻型货车的主要厂家,其轿车品牌有双子星座牌和御马牌。


大发

日本大发牌汽车

“大发”是 “大发工业株式会社”的简称。大发工业株式会社,1907年创立于日本大阪,百年来始终致力于小型车领域的拓展,在发动机、空间、车辆安全及环境保护等方面都拥有先进的技术,是全球领先的小型车制造企业,被誉为“小型车专家”。作为丰田集团的一员,专门生产低油耗・省资源・省空间的小型车,并以成为“真正的国际企业”为目标,积极推动全球化。


金杯汽车

金杯汽车(全称: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是融生产、经营、科研、开发、教育、房地产、餐饮和贸易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沈阳。 集团主要从事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加工、制造和销售服务。199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3年1月,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