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s哈弗2018款多少(2018款哈弗H2S)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哈弗官方了解到,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此次共上市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10.3万元。

2018款哈弗H2s红标版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看起来更加大气;蓝标版雾灯位置造型更大,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改为五横条幅式设计。新车将提供6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与老款车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两种双色方案,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百度地图、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

新车将配备有一键式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解、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后8雷达探头、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