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64g官网报价多少钱()

伴随着iPhone 7的上市,iPhone 6s 已经到了清仓的地步了,每过几天,价格就创出新低。目前唯品会网站已经报出来64G版本的iPhone 6s 只要4480元,比32G版本的iPhone 7便宜近千元,也比官方的4588元也便宜百来元。新旧两代手机,性能差距不大,容量翻倍,价格更低,现在看来iPhone 6s还是值得入手的。

iPhone6S搭载的是A9处理器,相比A8 CPU性能提升70%,GPU提升90%,同时苹果也号称这是桌面级别的CPU和游戏主机级别的GPU。而其他诸如屏幕尺寸、分辨率等依旧与iPhone 6同等级,但iPhone 6s的屏幕采用了压力触控3D Touch技术,从而其操控更为细腻。iPhone 6s出厂也会预装iOS 9正式版,无论何时,喊一声“Hey,Siri”即可唤醒,并且搭载第二代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识别速度是前代的两倍。这样的配置,也是足够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的。

目前来看,怕是iPhone6S 64G的价钱还会继续一路下跌,什么时候能跌破四千就更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