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辛德拉(英雄联盟辛德拉皮肤)

英雄联盟星之守护者作为最有二次元风格的皮肤,也是玩家最乐意掏钱买单的系列之一。然而上次预告的星守皮肤质量不太过关,琴女变幼卡莎写实,艾克塔莉娅尼菈的原画公认的丑,感受不到二次元动漫气息,玩家都不肯买账。

其实拳头为了星守系列做出许多联动推广活动,又是搞音乐会又是唱日语歌的,动画片和插图制作也是非常精致,可惜被第一期星守皮肤的原画拖累了。

好在星守皮肤还有第二期,这回轮到阿卡丽、莫甘娜、芮尔、奎因和辛德拉了,她们的皮肤质量又能不能让玩家满意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是阿卡丽的皮肤,这应该是T2级别的,动作有明显改动,跟卡莎还是一对CP。阿卡丽的动作特效显得非常飘逸,花里胡哨玩杂技,丢大招的时候好像会变身,烟雾弥漫彩色星云充满浪漫的幻想,原画也是别具特色,这双眼睛也太有神了吧!虽然有人不太喜欢阿卡丽耍杂技翻跟头的动作,但这跟阿克尚原画是同一设计,实际游戏原画应该还是会把她的正脸摆回来。

阿卡丽的宠物也很有意思,是一只类似鳐鱼的生物,看上去非常可爱,还有外国网友觉得它就是卑尔维斯。堂堂虚空女皇,竟然沦为阿卡丽的爱宠了?

虽然奎因和芮尔的皮肤没阿卡丽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但也达到合格线的水准,至少比上一期好多了,还是有消费欲望的。比如芮尔穿着银白盔甲,看上去就没什么违和感,风格还是挺飒的,总比尼菈艾克那种好多了吧?

如果你能接受岩雀的原画,其实她的实际模型和技能特效还过得去,W岩突蹦出一个大地鼠头实在很难让人绷得住!

可惜岩雀原画不太可能重新制作,粉发黑皮粗眉毛,再加上这诡异的表情,普通人都无法理解这位设计师的审美观,实在是残念至极。不过这款皮肤是公益系列,其限时售卖所得的全部收入将用于慈善事业,真爱玩家还是可以考虑考虑,大不了加载游戏的时候闭上眼睛就好了!

其实莫甘娜才是设计师的亲女儿,每次出皮肤都是最顶级的水准,总是能抢掉主角风头,多张原画封神,质量从来没有拉胯过,用心程度独一无二。这回莫甘娜担任星守反派仍保持着一股高贵的气质,色彩搭配也是非常带感,开大招和回城似乎会化身成类似暗星的姿态。

同为“坏女人”的星守辛德拉则迎来至臻版本,原画美得让人窒息,玩家被逼得当场跳反:“这衣服太好看了,我要叛变了,支持黑魔仙暴打星守!”现在至臻皮肤都是玩现代时装秀,跟原版本没什么联系。星守辛德拉的原画顶中顶,可惜模型特效稍逊一筹,毕竟也是老皮肤改的。

到时至臻辛德拉和至臻艾克都会在星守门票开启兑换,只有一个月的活动时间不太可能刷出四千个代币,相信到时大家也不会犹豫到底要换哪个皮肤吧?

个人觉得第二期星守皮肤重新把这一系列抬回神坛,无论原画还是特效都比上一期舒服多了。那么大家想对这期星守新皮肤打几分呢?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