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为什么那么基(为什么是k)

前言:今天继续上硬货来聊一聊关于副图指标方面的之爱恨KDJ。 (一)直接入题

(二)应用技巧

软件默认副图指标是macd,接着就应该是大家又爱又恨的kdj了。那些年,应该有人曾经研究kdj如痴如醉,为何那么多人喜欢“肯k德d基j”指标?因为它线条简单,因为它有0-100固定区间,因为它貌似很多地方信号“超前”…一眼望去,新同学很容易爱上她,但经过反复比对K线起起落落,却又怎么也抓不住她的飘逸长发,想说爱你不容易…

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征服你心中的那个kdj!直接上成果吧:

(1)kdj中kd只是为了算出J,“吃鸡J”才是核心。(2)大多数人看kdj金叉死叉,那作用不大。(3)软件默认参数(9,3,3)根本搞不成,本人给你的(30,10,30)应该让你感到意外吧?!没试过吧,那就试试。(4)中轴50很重要,J上穿50方可进场做多,50以下管你什么金叉傻X一概不关注。(5)出场依然看J,破100、80、50…出出出!这种方法是不是有点特别?每个人都知道kdj里面J最灵敏,可是又太滑头,怎么也发挥不了它的优势,现在,你看——这只鸡J,既平滑又不失灵敏,是不是好用多了?

后记

还是一句老话仅供参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