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杭州要开什么会议(在杭州开的会议)

前言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历次代表大会是杭州市委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重大历史事件,是杭州不断发展前进的重要历史节点。从1956年杭州市第一次党代会召开至今,已经走过了66年的峥嵘岁月,每一次大会都是在杭州社会历史发展的重要关键时期召开的。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现场

1998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576名代表出席大会,代表了全市32万余名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五大精神,认真总结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动员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把杭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全面推向二十一世纪。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新闻报道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李金明代表七届市委向大会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锐意开拓进取 谱写杭州跨世纪发展新篇章》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杭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杭州市出席中共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李金明当选为市委书记,王永明、虞荣仁、吴键、朱报春为市委副书记,吴键为市纪委书记。

代表们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大会闭幕后,代表们满怀信心走出会场

资料来源: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