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最高便宜多少(领动最高优惠多少钱)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学生,手里面也没多少钱还想要有一款车,那么很多人都会选择国产汽车,毕竟他们可是物美价廉的象征。不过现在这些人又有了更好的替代产品,那就是现代领动,这款车暂时在国内市场混得不怎么样,为了活下去也算是拼了,直接就把它的价格达到了谷底,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表现,现代领动具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它的前脸使用的是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来设计,周边都拥有镀铬饰条的装饰,让这款车的车头呈现出一种现代化的美感。虽然说现代领动的前大灯造型是颇为时尚的,但是碍于售价的原因,它的远近灯光源全部使用了卤素大灯,科技性表现一般,只是在它的最高配置车型中拥有了延时关闭和高度调节等配置,让这款车的大灯拥有了一定的实用性。

现代领动的长宽高分别是4610mm1798mm1428mm,轴距为2688mm。这样的空间表现相对于同级别来说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他的车辆侧面具有着一根非常坚强的腰线,并且形成了一种俯冲向下的结构,战斗气息很充足。五幅式的轮毂呈现出了非常时尚的运动色彩,配合上17英寸的玛吉斯轮胎看起来还是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的。

现代领动别看仅仅是一款经济型小车,但是它的内饰确实按照豪华版车型制作的,大量的采用了银色的线条来进行点缀,让车辆显得极具有活力的氛围。中控台上面有一台八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造型虽然说简单的一点,但是配置却非常丰富,比如车载电话,Carlife都拥有。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也有所照顾,比如后排空调空出风口以及两个杯架等等。只是后排中央的地板凸起度比较高,影响乘客的舒适度,但是也会造成这款车的刚性上升。

动力表现,现代领动全系都拥有1.5升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符合国6B排放标准的,它的最大马力为115马力,峰值扭矩为144牛米。这台车拥有7dct,6MT和CVT3款变速箱来提供车主们进行选择,它的油耗非常低廉,只有5.1升。

老胡点评:现代领动的非常便宜,在安全性和动力,油耗上都能够符合一般消费者的要求,最近又进行了大幅度的降价,完全可以在性价比方面上和国产车相媲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