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什么时候给通知(一汽大众什么时候给通知体检)

文:懂车帝原创 李德喆

[懂车帝原创 行业] 3月13日,社交媒体上,“长春微生活”发布了一则吉林省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发的一份“急报”。内容显示,为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的总体部署,以及吉林省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具体要求。自3月13日起,为服务全省、全市防疫防控大局,尽快配合完成全市三轮核酸检测时序任务,配合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一汽集团决定,安排在长春的五大整车工厂有计划全部停产,初步计划停产到16日。生产线重新启动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和省、市有关要求综合研判确定。

3月13日,在社交媒体上,“长春生活家”曝出一汽有序停产消息

懂车帝在13日下午也尝试联系一汽集团官方,截至发稿时,一汽集团尚未对停产一事作出正式回应。14日上午,一汽内部人士告诉懂车帝,目前处于居家办公状态,等待公司的进一步通知,集团生产线现在基本已经停产。

根据吉林省卫健委3月14日早间的通报,3月13日0时至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95例,其中吉林市453例、长春市430例、四平市7例、延边州4例、松原市1例、白山市1例;全省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31例。

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工厂

众所周知,长春市是一汽集团的大本营,包括红旗、奔腾、解放、大众、奥迪、丰田等品牌均在长春设有整车工厂。对此,懂车帝也将持续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