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w80变速箱机油多少钱(75w80变速箱油参数)

1、由于各车型变速箱的不同,变速箱油的用量也不尽相同,具体的您可以查询爱车保养手册,也可以利用养车无忧网的“自助保养”功能查找。

2、如何确定产品型号:

1)自动变速箱油的等级是随着数字的变大而提高的。注意,您此次选购的油品等级一定要等于或高于原车使用的产品,即:如果您之前用的是3号,那么在更换之时蕞好选择3号或者4、5、6号。

2)齿轮油(又称手动变速箱油)的粘度等级一般是根据不同地区或季节的气温情况来选择的。气温高时,选择粘度高的齿轮油;反之,气温低时,选择粘度低的齿轮油。

如长江流域及其他地区冬季气温不低于-10℃的地区,全年可用90号油。长江以北冬季气温不低于-26℃的寒区,全年可用80W/90油。黑龙江、内蒙古、新疆等冬季气温在-26℃以下的严寒区,冬季使用75W号油,夏季换用90号油。其他地区全年可用85W/90油。

3、如何选择优质产品:

低品质或假冒的变速箱油,抗温能力差,容易产生氧化,造成油泥和油渣,堵塞滤网,降低变速箱油压,影响换档质量,容易产生气穴,造成油压不稳,同时损伤摩擦材料及密封橡胶和金属零部件,最终导致变速箱工作不正常。

4、常见的变速箱油品牌:

目前比较常见的变速箱油品牌有:采埃孚、嘉实多、美孚、爱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