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外地上牌多少钱(外地人广州上牌多少钱)

在汽车店里买车时一般都会帮你办牌照,通常是要交五百至两千之间,一些豪车品牌像宝马、奔驰以及保时捷,它们的上牌费有的会去到4000-5000,品牌不同上牌的价格也有所不同。

为什么导致上牌的费用这么高,是因为过程复杂,需要很多大量的人力成本吗?其实并非如此!

其实自己上牌流程并不复杂,就是要跑来跑去比较繁琐,上牌的费用300块就能搞定,对于一些工作忙,而且收入高的人来说,还是会要汽车店的人去弄,现在车管局规定新车上牌务必本人到场,而4S店的作用仅仅是帮你整理好资料,给你排个队。

如果独自去上牌就要找汽车4S店要全部的材料,要有发票,合格证加上保险。首先携带这些资料把车辆的购置税买了,然后去验车和照相,拿个临时牌照。电脑选号是直接拿现牌,最后就能拿到登记证明与驾驶了,你只要去办证的地方就都知道了,其他还算简单。

销售员是不愿意让车主自己去上牌的,因为上牌费是销售员的重要提成之一。还有一些在购买车辆时一定要收上牌费,否则车辆是不会出售的。中国有限牌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和深圳、与广州之类,如果你没有资质办本地牌4S店还会给你办理异地上牌的服务,没有6000元以上,卖车的地方是不会去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