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墓地2 6d封尘魔石(神之墓地26d封尘魔石怎么才能用)

新款比亚迪宋MAX在去年9月的时候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具体售价如下图所示。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MAX前脸进气格栅使用了大尺寸倒梯形设计和多横幅式镀络装饰条,车尾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新车全系都安装了215/55 R17规格轮毂。新车还给客户提供了德兰黑、琥珀金、魔石蓝、瑞亚银、水晶白和钻石蓝6种外观颜色可以选择。

配置方面,比亚迪宋MAX全系都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前雾灯、大灯亮度可调、后雨刷、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和后座出风口等。除了舒适型的两款外,其他四款还安装了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和LED日间行车灯等。精英型和尊贵型还安装了胎压监测装置、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定位互动服务、12.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和车联网等。此外,尊贵型额外配备了全景摄像头、腰部支撑调节、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全系都安装的是1.5T 154马力 L4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系统方面,手动舒适型和手动豪华型采用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其他四款采用的是6档双离合变速箱。

希望本文对有意向购买这款车的朋友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