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差价后为什么成本不变(为什么做差价后成本反而增加)

每次写文章都会提醒广大投资者 操纵股票的买卖一定要稳重 这个必须考量的第一要素 这

今天的盘面比较冷静,都在谨慎的进行买卖 ,上一篇文章讲到了在实践当中操作买卖的一只股票,昨天操作完之后还剩下1300股,今天盘面振幅很小 ,在这么小的振幅内,我还是找到了高点,并且卖出手中的全部股票 ,

接着在一小时之内就回调到了低点 ,果断又加了两倍的杠杆 ,今天波动的振幅差价也就一毛钱 ,因为杠杆被放大, 成本基本保持不变, 股票数量增加了很多, 而且还是保持之前的盈利状态。

这只股票今天操作就到此为止 赚了一个小差价, 成本不变, 盈利不变 ,股票数量增加 。


在今天早上开盘的同时 ,我又新进了一只股票, 到目前为止一直走高 ,这只股票可能要分三笔买入 共计4500股。目前是第一笔小小的1000股,买了之后 他就一直往上飞, 跌不下来, 我也没办法加仓呀!那就先让他随着股价走高好了,暂时不用理会 ,等明天再说 。今天是5月26号 ,实践操盘的一天 ,买了一只新股 ,就像坐飞机一样 没有办法再补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