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油箱多少升(jeep牧马人油箱多少升)

普通家用代步车追求经济省油,发动机排量不大,车辆在市区内行驶的综合油耗为7升到10升。排量较大的性能车以及越野车油耗非常高,牧马人作为美系越野车中的标杆车型,综合油耗高达15升以上。


有些车主买了汽车后还会对车辆进行改装,提高汽车的动力加大车辆的油箱,让汽车能跑更远的距离。北京某加油站里出现了一辆特殊的越野车,这辆越野车是吉普牧马人,车辆经过改装后体型特别大。



普通的吉普牧马人尺寸已经比家用SUV大了,这辆加大版本的牧马人经过改装,车主拆掉了原厂自带的4个轮胎,换上了尺寸更大的越野轮胎。为了增强车辆适应全地形的能力,车主又对底盘进行了加高,这辆车的涉水深度高达1.5米以上。

车主把汽车停在加油站加油,加油工把加油枪接入车内后站在旁边等待。普通私家车的油箱容积为55升到60升,几分钟就能加满油。这辆牧马人接入加油枪后,加了10分钟都没有跳枪,工作人员感到非常奇怪,难道油表坏了吗?



加油工检查了一下机器,发现油表和加油枪并没有出现故障,这辆车为何加不满呢?车主笑着对加油工说这辆车的油箱也经过改装,以前只能加60升汽油,现在能加150升汽油,加一次油要1000多。

网友们听到牧马人车主的回答后开玩笑说:这辆牧马人油耗本来就高,车主还换上了大榕基的油箱,不熄火根本加不满。这辆牧马人加了十几分钟油才加满,车主结算了一下加油的费用,接近2000块钱。



很多家用代步车油箱容量太小,有些车主需要长距离行驶会改变汽车的油箱。大多数车主都会在汽车底部加入一个副油箱,两个油箱一起加油,既能提高汽车的续航里程,又不会影响车辆原本的供油系统。

但是在汽车底部加入副油箱的做法非常危险,带有安全隐患。车辆原厂自带的油箱品质更好,用着更安全,有些车主贪便宜加入一些铁制服油箱,用不了多久就会产生铁质沉淀,长期在潮湿地区行驶油箱还会生锈。


越野车私自加装副油箱属于非法改装行为,交警查到车主改变汽车的内部构造,会对车辆进行扣押,对车主进行处罚。很多小的修理厂改装技术不过关,在汽车上加入副油箱容易影响汽车的点火供油系统,影响驾驶体验。

编辑点评:

车辆改装必须合法合规,越野车车主私自改变汽车原厂自带的构造,零部件以及动力系统属于非法改装。私自在汽车上加入副油箱,还会缩小离地间距,影响通过性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编辑点评:

车辆改装必须合法合规,越野车车主私自改变汽车原厂自带的构造,零部件以及动力系统属于非法改装。私自在汽车上加入副油箱,还会缩小离地间距,影响通过性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