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奥迪a4多少钱(11款奥迪a4多少钱)

近日,2022款奥迪A4L车型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40TFSI版本的车型提供了动感型和雅致型两种外观的设计。除此之外,这次A4L还推出了对标奥迪RS4版车型的RS套件燃烧版,这个版本会不会给大家眼前一新的感觉呢,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此次升级版的奥迪A4L作为年度款改造,在外观造型上和现有车型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新增加的RS套件燃速型版车型售价区间在36.68万—39.68万区间。是一个比较适中的价格了,相信性价比也会相当的不错。

当然,新车提供单人个性化制定,包括车色及配置等也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自由选择。众所周知,奥迪A4L的主旋律一直就是科技与运动,也因为如此,简约大气的外表得到大多数人的喜爱。这次新款车型为了再次加深巩固A4L的运动氛围感,官方还将40TFSI quattro版升级为RS Edition版本。让A4L在RS版套件的加持下,成为全系里面最具有运动感的车型。也就是说,单从外观内饰来看,A4L的RS速燃版也成为这7款车型中最佳的选择。

从配置方面看,RS套件速燃版将配对凯莫拉灰色车漆、19英寸旋风轮毂、特定版标签,Hoxton&珠光纳帕真皮座椅面料等。另外, RS套件燃速型也会加载炭纤维饰条和相应的门框饰条。RS型车系还提供了专用的后视镜壳体,搭上30色氛围灯,这几种升级配置也使得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高级。7个版本配置中,只有RS版的配置添加了几分新的元素。

从动力方面看,奥迪A4L依旧提供3种不同功率版本的2.0T四缸发动机。其中35TFSI版本的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70N·m。另外40TFSI版本中,最大功率为190Ps,最大扭矩320N·m。45TFSI版本,最大功率可达252Ps,峰值扭矩 370N·m。传动部分,A4L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40与45TFSI版本可升级为quattro的四驱系统。

小结:奥迪A4L作为豪华中级轿车中运动的代表车型,早就成为宝马3系和奔驰C级运动的最强竞争者。这次上市的7款车型中,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如果对运动氛围和配置性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首选RS套件燃速版本,也许这个版本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大家对2022款的奥迪A4L还有什么想法呢?快在评论区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